星期天,為了要看王建民先發,老公ㄧ大早就起來了,看到1:5...輸的真慘,於是他又昏迷在電視聲中......結果是...把我吵醒了~~~吃過早午餐,老公說叫我帶書,要去五指山喝咖啡看書......

"ㄚ...這樣很像神經病耶 !開40mins的車子去山上看書..."其實我是覺得熱,而且太早起來,我突然很累很像睡覺~~而且,看書....有比在家看還爽的地方嗎??可以躺~~可以睡~~還可以有零食吃~~)

老公回答 " 拜託.....我們只是開車而已耶,人家都是搭飛機到另ㄧ個國家看書勒!!! " ( 他說的是外國人不是都帶一堆書然後找ㄧ個小島休憩 )

"  喔...那我沒帶自己的書耶,只有你有小說..." ( 已經在車上了,我還在做最後的掙扎... ,不太想去)

" 我帶你去借!! " 說完,王老大就把車開到租書店去了.....就是沒的拒絕就是啦!!

基本上,風和日麗,找ㄧ個地方看書是真的滿享受的~~只是旁邊的人太吵了,我ㄧ直在聽隔壁桌的客人在跟他朋友抱怨蝦米他去見網友,然後被敲竹槓3000多的故事,重點是,還去了很多次,每一次都這樣......我真想回頭跟他說," 人笨一次沒關係,還笨四次就可以去撞牆了!!重點是,你還真有錢,兩個人去錢櫃可以唱到3000多 你還有膽子再約網友出來ㄚ??? 而且,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你是在抱怨蝦米阿??? " 。他朋友更妙,一直跟他說," 我不是這種女生~~這種女生最討人厭了,愛錢....愛占人家便宜.... 我覺得阿~~女生就是要靠自己...我ㄚ....(開始訴說自己的優點) "  ( PS:他們是ㄧ男ㄧ女)。聽到這我又想多事的回頭跟隔壁男客說 " 他在暗示你啦!! 你門兩個真煩!! "。結果我在旁邊,書始終停留再第一頁--->序,然後不停的發出喫喫的笑聲,結果老公就問我...

" 你是怎麼了阿?? " 

我說~~ " 哎呀!!你不懂啦! " 。後來隔壁的客人可能發現自己說的太大聲,被我偷聽到了,所以就很低調的換到另ㄧ桌去...  "ㄤㄟㄤㄟ,快點,他們換位置了!! " ( 其實我覬覦他們的位置很久勒~~我們的位置都有太陽照射到,熱死了~~ ) 真開心,我終於可以在沒太陽的地方安靜的看我的書勒 :),看著看著,突然眼睛前面都是小圈圈..ㄨ~~真想睡覺,抬起頭來看ㄧ下旁邊的...哇靠~~靠近山坡的第方,睡了一排,大家都靠在椅子上就睡著了,我真想把他們一個一個踹下山坡去 ( 哈 光想像一堆人球滾下去就很開心~~ )。不過,真的滿舒服的,我都想回家拿枕頭+小毯子來睡了!!

看完書以後,肚子超餓的,我們沿著山路開到金山去,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怎樣,兩個人衝到廟口前拿了幾盤小菜+炒麵吃了起來,真奇怪,上次吃就覺得還好,怎麼這次覺得好好吃唷~~

後來又看到人手一杯冰淇淋,明明以前來根本都沒人要買,沒想到非凡報導了一次以後,生意大好~~我覺得仙人掌冰真的滿好吃的~~酸酸甜甜的~~可是我最近肚子痛,所以很克制沒吃!!

重點是到金山老街,我爸媽介紹我們一家不起眼的路邊烤蕃薯攤,老闆如果買不到品質好的地瓜,他們就不做生意,而且它的地瓜有品質保證,不會太乾,纖維也不多,老闆春天、秋天賣白色地瓜-->比較Q,夏天就賣紅地瓜-->水分多,所以每次到這,都要先幫胃留點空間來裝烤地瓜!而且我們問老闆,可不可以賣我們生的,我們要回家煮地瓜飯~~老闆說 " 你真的要買嗎?? 我們的地瓜很貴喔~~ "

"ㄜ~~那還是要買,買少一點好了"

"好,哪你自己來選~~ "   

" 喔 好~~那我們選個三條就好" ( 怕買太多沒錢付 ,因為老闆說很貴~~)

噹噹噹,結帳時間到了...老闆說 " 算你NT35 "  ( 老闆~~你馬幫幫忙~~35沒有很貴啦!! 你嚇到我們了害我們不敢多買幾條勒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