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老妹的Blog , 他偷偷跑去米朗琪喝咖啡,竟然沒有 " 揪" 我去~~太過分!! 沒關係,剛好同學要聚會~~偶 寄 己 企!!

星期五下了班,馬上跑去衣蝶S館後方的咖啡館,才剛想說正確的地址到底在哪 ( 因為我只是偷懶的大約查了一下,並沒有把地址抄下來~~ ) 結果,就看到一家店門口,擠滿了人~~唉...人真多...但我想...應該就是這一家吧!!

19:00拿了號碼牌,等到20:30才輪到我們進場~~滿滿的客人....竟然不能訂位,只能現場候位,且過號無效....  ( 厲害!!厲害!! 生意就是要做到這樣大牌才屌 )

心裡才在想,最好是這麼好吃,不好吃的話,我要回家揍我妹....

按照妹的推薦,我點了 咖啡拿鐵 ,ㄨ....東西來的時候,我嚇了一跳勒 " 兩壺....這是蝦米東東阿?? " 結果是店家把熱牛奶熱咖啡分開裝啦~~你要喝的時候再自己倒入杯中! 將搞功~~ ( 費工)

老公點了冰的抹茶拿鐵,2/3以丄的牛奶....小氣的他一定覺得很 " ",但其實滿好喝的啦!!

"ㄤㄟ 你想想,與其花NT30買ㄧ杯難喝得要死的紅茶,還不如花 120-買杯好呵的抹茶拿鐵,對吧?"

我老公一定說 " 不對~~我會花 50-,買ㄧ杯好喝的抹茶拿鐵,一杯茶要NT120 , 是喝了會飛喔..."

再來就是店裡的人氣招牌---草莓鬆餅登場!! 這鬆餅滿厚實的,好吃!! 滿滿的草莓....呵看了就開心!!!

抹茶紅豆鬆餅

水果鬆餅

結論,網路果然都不是蝦米好東西,專門教人如何花錢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