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念淡江卻是第二次進去紅毛城,難道這就是大家說的近廟欺神嗎?? 就像如果你住在台南,也不會想去參觀孔廟;住在鹿港,不想去龍山寺一樣。還記得第一次到紅毛城是剛念淡江的時候,爸媽來學校看我,所以才順便去那走走。沒辦法,淡水已經去到爛掉了,平均4-5 Weeks 就會去一次,總是要開發新景點,要不老是在老街閑晃也不是辦法.....

在售票處的門口,有個爬滿植物的拱門,往外看就是淡水老街後段,別有洞天。夏季17:30過後,兩人同行一人免費,只要 NT40,挺划算的門票!! 只是買了星光票後,要先進去參觀建築物內部,主宅只開放到 PM6:00而已。

買了票以後,眼前是一個大陡坡等著腰剛閃到的我,真是夭壽,每走一步都是椎心的痛勒而且kimi拔,只會在後面照相,也不會幫我推一下推車。也不想想,推車裝的可是跟他同姓的王小少。

清末的英國領事還真懂得享受,領事館建築在山坡上,視野好的勒~~近看淡水海口、遠眺觀音山

紅毛城著名的磚紅色歐式建築。朱紅的迴廊,別具風味!!內部的家具,皆是英國鄉村式風格,我超級喜歡的,但是Kimi爸說 "這樣的家具很難搭配 "。

所以我說 " 你蓋一個城堡給我,就可以搭配我喜歡的家具了。"

Kimi爸 " 阿.......你以為你是公主喔"  " 機車!!!!"

小胖子躺在大胖子的肚子上,說是要幫忙把拔遮肚子;大胖子把手放在小胖的肚子上,也是要用來掩飾兒子的小肚肚.....

以前用來防衛的大砲!!!現在時代不同了,還在家裡庭院放大砲,還真是泡....

Kimi說 " 還好門票只要NT40塊,這裡有點無聊哩,沒得吃,沒得玩 ..... 還好等下要去老街吃東西。" 我忘了跟Kimi說 " 因為阿母我的腰實在太痛了,沒辦法走到老街去,等等出了這個洋鬼子的家,我們就要打到回府了勒!!! "     

" 蝦米?!!! 沒要去吃東西??? 那你們這兩個老人,騙我來這幹麻阿???  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