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也奇怪,豆腐....一像不是我的食物,但是~~~對於 " 雞蛋豆腐 " 我卻情有獨鍾。每每去了市場都很想買豆腐,卻不知道買回來除了沾日式醬油單吃外,要怎麼煮.....??

不過~~嘿嘿嘿~~這一次我還是堅持買了雞蛋豆腐,回家想說亂亂煮一下~~剛好冰箱還有也是我為了想吃,卻不知道要煮啥而買的金針菇 & X菇 ( 另一種菇我不知道叫啥名字啦~ ),隨便和一和還是可以入口的啦~

step1 : 把雞蛋豆腐的水擦乾,少油煎至金黃色。


step2 : 爆香蔥段,加入菇類略炒至七分熟加入一些水、醬油、冰糖、辣椒,大火滾後澆至豆腐上即可。( 如果你不介意芡汁熱量高,也是可以勾芡啦~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