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Kimi小弟還沒出生時,我跟kimi拔就很常假日下午沒地方去,就一人帶一本書到五指山上去喝下午茶 ( 不要問我怎麼不早上去,不是比較涼嗎? 憨嬰仔~~阿就早上爬不起來阿!!! )。不過小Kimi出生以後,我們時在沒勇氣再安排這樣的活動,總覺得小嬰兒如果在外頭哭的亂七八糟怎麼辦 ? 不但吵到別人,連帶地自己也會很不爽~~~

可是,這個假日實在很懷念以前這樣悠閒的午後時光,於是~~~還是跟小kimi " 參雄 "好,要乖乖地讓我們好好地喝個 CAFE、看本書唷!!

呵~~我家小kimi果然是長大了,媽媽說的他都聽得懂!大人邊看書、邊吃零食,他也自得其樂地自己在旁邊唱歌 ( 其實只是一直發出嗯嗯阿阿的聲音,硬要說是唱歌......ㄟ~~還真有點遷強 )

老爸看書看累了,抓他兒子來玩一玩~~ ( 不想玩了,再丟回給阿母我 )

 

可能是微風太過舒服、陽光太過溫暖 ( 不熱唷! ),小kimi喝過奶就睡了~~~趕快來去補看書的進度!

睡個40 mins,一起床,蝦米  旁邊的客人都走光了? " 阿爸~~我們也走了啦!! 我想去其他地方走走~~"

一出店門口,哇哇哇~~~重機越來越多了!!剛到的時候頂多3-5台,現在可是排滿了整條馬路~~這兒可是有名的重機假日集散地,很多重機族每逢假日都會來這訓車。

這台車好漂亮!! Kimi媽一眼就盯上了~~你看他的車頭很像是金剛戰士耶!!主人說一台要 NT 130萬

這一台也很炫!整個車身就像是一隻尖嘴鶴~~這裡可是充滿了許多對於重機很嚮往,但又不能接受他的 " 非實用性 " 的人,因為不會買、買不起~~所以來這參觀別人的也很過癮! 相對的,重機的主人可以來這找到知音,他們也很開心~~

這一台更妙了~~旁邊還有小朋友的座位耶! 小Kimi似乎是很有興趣,直想衝進去! " 阿兒阿~~這台不是我們的車車啦!你想幹麻....."



五指山最有名的除了重機,再來就是可以俯瞰大台北地區的夜景。即使是白天,往前看去,大片大片的視野,也讓人心曠神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