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跟朋友約了喝茶,於是帶著小Kimi,搭著捷運到西門町。一出捷運站,突然有點不太能適應!!想想~~我上次到西門町的時候,小kimi還沒出生哩,現在~~可是活蹦亂跳的小朋友一枚了!!

anyway~~邊跟朋友聊天,邊等著Kimi拔下班後來接我們。等kimi拔一到,第一件事就是問 " 那我們今晚要吃啥ㄚ??我還沒吃勒~~ "。但是最近我家厲行 " 少吃運動 " ( 因為發現再胖下去也不是辦法...),於是突然靈機一動,那來吃ㄧ下,以前我們常吃的那幾攤小吃好了!!

因為我們當時已經位於內江街 & 昆明街口,所以這兒有兩三家是我們的老口味 ( 一般逛街的人比較不會走到這裡,因為這離 " 電影街 " 以及 " 商店街 " 都有點距離!! )

第一家,我們先到超級多人的平價日本料理小舖。雖然人潮一樣很多 ( 你一到附近,看到一堆人排隊的那家就是了!我吃了n年,從來就不知到他的店名,但它總是有一堆客人....),但口味沒以前好吃了勒。我們點了關東煮--由於是老闆自行配菜,他來的黑輪、菜捲、蘿蔔,我都覺得煮得太爛了,沒口感,不好吃...kimi拔吃生魚片飯--因為上面淋了一堆醬油膏 & 夾著超濃的芥末,所以根本吃不出到底新不新鮮;我則吃我最愛的炒烏龍麵--除了麵條稍微過爛了一點,口味倒還是不錯!

人超多的,等待的時候,小kimi已經開始坐不住地動來動去...

覺得有點失望後,算了,還是去吃我愛的 " 阿忠烤肉 "好了(也一樣在路口而已 )~~它最有名的是 " 烤肉辣醬 "( 你也可以中秋節的時候自己買回家烤肉! ),我喜歡吃它的甜不辣 & 雞腿 ( 我甜不辣都會叫老闆烤乾一點!口感QQ、硬硬的,很耐咬! ),只是,他的單價稍微貴了點,但是......偶爾吃應該還好啦!!


販賣的商品還滿多樣的,有幾樣比較特別的是-豬排肉片,雞腿,培根串,雞腸、整根的杏包菇....

因為剛吃完日本料哩,肚子裝了八分滿了!所以烤肉我們是買了外帶回家吃!哀~~~所以整路一直在忍受香噴噴地烤肉味。

買了烤肉,怎麼可以不買飲料勒?? 到這邊,我可就不會去找我最愛的 "清心"囉~~這有家好喝的 " 傳統楊桃汁 "也是給你一喝就成主顧。

你就找店門口兼賣水果的那一家店舖應該就沒錯了!!


傳統鹹的楊桃汁 & 正常甜楊桃汁


微酸卻又微甜的口感 + 敲地碎碎的冰塊,喝下肚,馬上幫你消暑2度C

再來一盤 " 蕃茄蜜",雖然不是我想像的 "生薑醬油糖醬汁",但是新鮮、熟度夠,卻又有著脆脆口感的番茄 + 乾梅粉,還是很好吃!! ( ㄨ.....好想吃南部的番茄蜜切盤,想念蕃茄沾著生薑 + 糖砂的口感,台北哪裡有阿 ??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