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跟Kimi拔吃過午餐後,因為小kimi寄放在外婆家,我兩偷得浮生半日閒,於是到信義區逛街去。信義區的百貨公司,光是新光三越就有好幾館,更別說還有誠品、new york new york、華納,總之足以消磨剛剛進肚的熱量吧!!

走著走著~~突然發現街上有好多新玩意唷。在華納 & 新光中間的人行步道,現在多了很多街頭藝人: 有表演人體藝術的,有素描、人像畫家,還有....捏麵人、氣球玩偶 and 吸管達人 ( 用吸管做很多圖案....)。 

看!!所有的圖騰都是用吸管做成的。右下邊是一幅 " 熊貓樂園 ",看得出來嗎?? 熊貓有家可以休息,還有盪鞦韆、溜滑梯可以遊戲,連後方的竹子林也爬上去幾隻熊貓.... ( 不過....熊貓會爬樹嗎?? )

各式各樣的氣球卡通人物,很想買一顆回家送給小Kimi,但.....我想~~他應該還分不清楚 hello kitty and 皮卡丘有蝦米不一樣吧.....所以就別浪費錢了~~~

連停車場出口的小公園,也有很可愛的雕像!!!蓋著水桶的章魚妹 ( 看他的臉,是不是很像章魚.....)

被頑皮小孩虐待的悲情小象~~

我覺得很噁心的 " 類蚯蚓 "蛇~~長的怪理怪氣的,到底是大蚯蚓,還是小蛇....搞不好根本是螞路勒 ( 我討厭蛇.....根本不想拍這張,不過,Kimi拔自己屬蛇,所以叫我這張也拍一下.....)

當然,台北人生活新指標,怎麼可以沒有動態的活動勒?? 看~~跟外國一樣,也開始流行起 " 街頭藝人 "秀~~~

個人舞蹈。因為我是跑到後台去看的,所以難免拍到鋼架、柱子啥的~~請見諒哀!!

原來國際標準舞也可以跳的這麼活潑、年輕!!

真奇怪,我有這麼久沒到信義區嗎 ? 今天一遊,突然覺得這個地方有趣很多,不再單單只是買東西、吃東西、買東西、吃東西囉!!

新的規劃,原意就是希望帶給市民一點方便、多些樂趣、更多留戀。我想無論是誰,為台北人設想的這一些,我有感受到其好意!

也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這些街頭藝人,無論是熱情的掌聲,或是些微的金錢,對他們來說,都是一種溫暖!!也因為這一點支持,才可以讓這些人,更活耀大家說的冷漠台北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