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花海應該也是跟龍潭那邊用來當 " 綠肥 "的作用一樣吧??

依照新社鄉公所指示的路標,來到這一片果然 " 數大就是美 " 的波斯花田,還真的會被嚇了一大跳勒。以前在桃園就有經過這樣的花田,只是範圍沒有這一大片這樣的壯觀!! 五顏六色的波斯花,在整體的規劃下,一大片一大片地開滿了田中央,雖然人潮很多,可是渺小的人們還是被淹沒在花田中。

Kimi拔抱著小kimi,猛叫小寶寶看鏡頭,不過帥氣的小kimi連鳥都不鳥他老爸,依然故我地玩著他的花~~ ( 會搭配嘴吧發出 " " 的聲音!! 只是偶爾聽起來像 " 哇...." 而已....嘿嘿嘿! ) 算了啦!! kimi拔,我們就來拍點 " 自然派 " 的生活照就好了啦! 如果要等到小孩看鏡頭,可能天都黑了勒! 你沒聽過,攝影師最怕的就是拍寵物 & 拍小孩嗎 ?? 可見有多難掌控!!!

小kimi很想下來走路,可是人工通道因為是把田裏面的泥巴路鋪蓋上一層膠布,不是很平坦。我怕橫衝直撞的小kimi跌倒,叫外婆把他抱著,於是~~小kimi一臉不爽大便臉...

自由了,可以自己走來走去,就開心哩!

嗨!!小kimi拍拍手~~

除了花田,還有一區是農產專區,專門展示我們常吃的農產。有實際的東西,還滿適合帶小學的孩子來當場實習一下,以免永遠分不清出絲瓜、胡瓜,白菜、油菜,才不會被笑 " 城市鄉巴佬 "

雖然我也不知道小kimi聽的懂多少,我還是很認真的跟他說,這是蔬菜呀,我們每天要吃的蔬菜唷~~ ( 以後他長大,如果我在這樣跟他說,搞不好他會跟我頂嘴 " 哪裡有每天要吃蔬菜??阿爸就不吃....." 我就要哭了... ) anyway,不管聽不聽得懂,至少小Kimi對於長在頭頂上的 " 東西 " 倒是挺有興趣的~~~不過我真怕他一個不小心,使出蠻力把這一顆胡瓜扯下來! 因為我可不想買一顆我不吃的 " 不仔 " 回家紀念勒。


條瓜 ( 澎湖絲瓜 ),為了要給條瓜長得 " 直溜溜 " 的,產銷會的人把條瓜綁上一塊有點重量的石頭,好用來拉直條瓜。於是~~~被我們這幾個沒知識兼沒衛生的笑說 " 挖~~條瓜在練九九神功阿??哈哈哈!!  "



有長成這樣的瓜嗎 ?? 以為在吹玻璃管勒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