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蝴蝶媽說他從網路上看來的手工蛋捲好像很好吃,剛好我們也很喜歡吃蛋捲,於是叫kimi拔帶我去買~~

kimi拔一開始還喳喳乎乎地念 " 義x ( x美 )的蛋捲就已經很好吃了,幹麻一定要買手工的??手工的是吃了會飛嗎??  " 

" 唉唷~~就買來吃吃看阿,雖然我也覺得義x的蛋捲已經算是極品了~~" ( 其實我很明白kimi拔要暗示我的是~~不要再把他的那一份蛋捲嗑掉了....他說他每次下班看到垃圾筒有蛋捲的屍體,他的心都涼了,明明說好有一半是他的.....我都推給不會反駁的小kimi,說是小kimi吃的....)

延著網路部落格給的指示,在龍山寺後面有個菜市場,再往前走一點點,有個東三水市場 ( 新富市場 ),裡面隨便問人就知道 " 手工蛋捲 " 在哪~~果然~~隨便走走,看看,就找到 " 金禾 "!!

真奇怪,他是賣壽司的ㄋㄟ~~有看到現場現作的壽司,就是沒看到蛋捲.....anyway~~" 老闆!!壽司先來一盒!! "


壽司吃起來,我跟Kimi拔都覺得很普通!! 沒辦法,我們已經被一家我們常吃的頂級壽司慣壞了胃口 ( 這頂級壽司呀,去吃了好幾次,可是都趕著去吃,忘了照相~~容我下回有機會再介紹~~ )。後來看到他還真的有賣蛋捲哩,不管~~一桶給蝴蝶媽,一桶給要上來北部的公婆一起分享,一桶給我阿母 " 老闆,我還要三桶手工蛋捲。" ( 手工蛋捲有兩個口味,原味 and 黑糖~~ )

挖~~這蛋捲還真厲害,吃起來好酥脆阿!! 而且真的不油不膩耶。好吃好吃!! " 哎~~義X蛋捲 你可以退下了。" ( 被徹底地從我們的零食選項裡被除名了~~ ) 我想~~我們以後去賣場補貨餅乾糖果,應該不會再買蛋捲了吧。

PS: 我個人覺得原味的最好吃,可以吃到蛋香。又不會甜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