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,我們又看了人家的 Blog,說泰山鄉有一家義大利麵店雖然小小的不起眼,可是裡面的廚師可是大有來頭地從義大利星級餐廳學成歸國。我家kimi拔想吃正宗的義大利pizza 已經很久了 ( 正宗pizza的餅皮是跟餅乾一樣較薄的,跟現在 pizza hut的那種厚餅皮是不太一樣的!! ) ,加上,泰山.....ㄚ不就林口溜下去就到了,所以~~星期天一早 ( 其實也沒多早,我起床都已經是10點以後的事情...) ,我眼睛睜開第一件事就是跟kimi拔說 " 我今天要去吃義大利麵~~" 

" 阿~~ ??? " ( kimi拔想不透他老婆怎麼這麼貪吃,搞不清楚我是說哪一間,也搞不清楚我是不是在說夢話...)

" 就是泰山的義大利麵阿~~~前幾天看到那個!! 要幫我打電話問他今天有沒營業唷!!

 " 喔~~~" ( 然後心裡想 : 哪ㄟ價腰鬼壓?? )

店面真的是不太起眼地座落在泰山高中斜對面。不過即使我們下午一點才到,還是沒有位置可以坐,要稍等一下~~鄰居經過,跑來跟老闆打哈哈說 " 生意真好ㄋㄟ~~ " 老闆說 " 我TOTAL就三張桌子,本來就滿的很快,ㄚ不然是要怎樣啦? " 。沒錯!! 店內的位置是有比較少,不過~~我後來了解怎麼不多放幾張了 ~~

老闆是主廚,其他還有兩三個幫手。老板的菜單只有三種義大利麵 ( 海鮮、肉醬、蔬菜 ) 可以選擇,不過因為都是現點現作,其實還真的滿花時間的!! kimi拔說 " 賣義大利麵看起來很硬~~你還想開店嗎?? " (因為我曾說過,我如果找不到工作,要來賣義大利麵 + 咖啡~~ )

因為店裡人太多了,所以我帶小kimi先到外面透透氣,叫kimi拔自己等位置。" 我阿母說~~要外出吃飯,要自己 " 傳家私",所以我有記得帶著我的海綿寶寶湯匙~~ "

好不容易等到了位置,又要等麵、等pizza.....小kimi已經無聊到快把一杯滿滿的紅茶幹光了,老闆不太好意思的又幫我們裝了第二杯~~


我們點了一份 " 肉醬麵 ",我看大家幾乎都點 " 海鮮麵 "。肉醬麵的味道我覺得有比較淡一點,好像湯汁熬的比較不夠久,可是它上面灑的那一層 CHEESE 粉,是新鮮大塊的乳酪現磨的,味道不錯!! 只是~~別人的海鮮麵看起來好好吃唷~~ 下次,我要點海鮮麵或是蔬菜麵試試~~

呼~~等了好久的pizza終於出現了。我們太餓了,我跟kimi拔顧不得照相就先抓了一片起來吃,恩!! pizza果然不錯!! 他的餅皮比較薄,卻還是可以有嚼勁,重點是可能是揉麵的時候有加了很多的香草,整張麵皮都散發著淡淡的香草味道,上面的料我是覺得比較普通,就是海鮮ㄇㄟ,可是餅皮 and 起司味道都很好!!

這的價位也不貴,義大利麵就一份100,pizza 一份 200.....我在想,老闆要不是不缺錢,就是很有愛心,不然~~這樣的價位,要賺多久才可以把她的學費賺回來阿?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