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的MSN前幾天就寫了 " 櫻花開了,賞櫻去吧!! ",於是星期六睡飽飽,Kimi爸就說 " 走阿~~看櫻花囉~~ "。於是,他也找了一家網友推薦的野菜餐廳,打算上陽明山飽餐一頓,再去找櫻花。吃過好吃的 " 茶油雞 " ( 真的很好吃唷,只是價格不太便宜,我跟kimi拔把本來以為吃不完的一大盤雞肉都喀光了勒   真的是茶油雞太好吃了,而不是我跟Kimi拔的食量大.....) ( 下一篇有機會再來把 " 好吃茶油雞" 寫篇文章,打打廣告...)

吃過飯順著山路走到了 " 大屯自然公園"。拜託.....停好車就看到滿山遍谷的 " 大霧" ( 沒錯,是大霧,不是滿山遍野的櫻花.... ),重點是因為霧氣重,所以我們的褲管都被水露搞得濕答答,連頭髮也是跟剛從浴室走出來一樣,一整個不乾爽.....,此地不宜久留....我看還是轉換一下地點吧.... ( 因為我已經開始一臉大便了....加上路不好走又溼又滑.....再不離開,火山就要爆發了勒.. )

這才進入大屯公園的入口而已.....霧.....才剛開始慢慢襲來......。看~~山路沒一條是平的!! 草原不就是要平緩到可以給小孩跑來跑去嗎?? 這麼多坡道,怎麼放心給小孩自己行動ㄋㄟ ?? 所以呆越久,累的還是大人呀....這裡唷,等我們小kimi再大一點,再來好了....

 

不過這還是有幾株櫻花開的頗美麗,我們可沒有亂摘花唷!! 小kimi看到地上有落櫻,很開心地撿起來跟媽麻說 " 嘿....花....."。

我們只停留了20來分鐘,要離開的時候能見度更低.....還是早早收工打洋好勒!!

離開了陽明山,不太甘願沒看到應該賞得到的櫻花,於是跟kimi拔說 " 那我們去淡水好了,那邊也有櫻花,而且我在淡水讀書四年,我都不知道淡水也可以賞櫻勒.... "。於是kimi拔很厲害地找到了我說的 " 櫻花大道 " ( 我家的 " 人肉 gps " 不是我自誇,真的算厲害勒,我只跟他說個 " 鄧公路 ",沒想到竟然也找得到~~  )

這一段全長約3km的大道,人車皆可通行,可能是因為去年才整理好,似乎沒有多少人知道,所以目前尚可以很悠閒地散步。

 

連路邊地上也是鋪滿了櫻花的 " 屍體 ",既可以當做肥料,又挺美觀,真是一舉兩得。

一整路小kimi都躲在推車睡覺,直到要上車了,kimi拔說 " 把小kimi叫醒啦,不然他等一下上車醒來一定很不爽 " 到底今天帶我出來幹麻阿 ?? 一直坐車,不然就是把身體搞得濕答答的,目的地到底是那邊呀 ?? " "  " 喔~~也對阿!! 叫我一整天都坐車,我也會不爽~~ " 。於是,要回家前,小kimi終於醒了,有幸賞到櫻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