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想~~就越覺得我們自己很猛!! 明明孩子都生了,還學甚麼人家年輕人的氣魄,竟然當天來回九族文化村勒..... ( 不知道從啥時開始,我開始不太能參加夜遊呀、跨年呀這些類似的活動,只要太操、太晚、太多人的活動,我.....竟然都興致缺缺....這應該不是我的 style 吧.... 難不成這是 " 老化 " 的象徵之一 ? ) 來回的距離 total多少,我是不太了解啦.....( 反正車又不是我在開,我怎麼會注意到里程表勒... ), 不過單趟 3 hrs的車程,幾乎等於回台南一趟勒 !! 不過好ㄟ家在,當天的天氣很好,有太陽,又不熱,倒是出遊的好日子哩 !!

剛開始見到阿公阿嬤,總是要先打招呼,兩個小朋友才有辦法回魂 " 這就是每天在電腦螢幕上看到的阿公阿嬤...." 。 我發現他們跟電腦的影像可能還比跟真人熟。每每看著電腦螢幕猛叫 " 嬤嬤 " and  " 公公 ",反而看到本尊了,都還要 " 必俗 " 一下...這是蝦米情形ㄚ ??不是都每天叫的很親熱嗎 ??

哈哈~~這是婚宴會場最常聽到的賀詞 " 雙手抱雙孫,無盈桶啷裙 ".....恩~~我們家Kimi公也喜歡 !!

九族一定要搭一下他的 " 空中纜車 "。本來覺得應該沒啥,就是呆呆地跟著排隊,然後搭車....沒想到,呼~~ 纜車一開,其實高度還挺高的,先往上升,再開始下降,還是有點點 " 大怒神 " 的 FU勒 !!

kimi拔一等纜車開始移動,他竟然說 " ㄟ....你坐好!不要亂動好不好?? 纜車會晃勒....." 又說 " 唉唷,怎麼這麼高阿 ?? 等等....我好像有點懼高症耶...." 。哈哈~~又有把柄在我手上了,我偏要晃來晃去...!! " kimi拔,外面景色很好ㄋㄟ~~你不看一下唷!! 還是你嚇到有點想噓噓 ?  CCC~~ "

其實來九族如果時間充裕,園方倒是安排了很多劇場 and 原住民音樂文化表演,可以順著地勢從上而下,一路看表演,來趟深度文化之旅。小kimi跟著阿公阿嬤去看表演,我偷偷在旁邊看他有沒有乖乖的,沒想到,竟然也被他發現了... " ㄟㄟ~~阿母阿母!! 我在這阿~~ "

而我、kimi爸 and 小蝴蝶一家人因為懶得去人擠人的看表演,於是自己找了一處窩著,等待....。

結果.....ㄟㄟ 大家來看看啦~~哪有這種爸媽的ㄚ? 會不會太寵小孩了 ?? 阿爸扛著公主喝奶,阿母竟然幫公主抬腳......太超過了啦!!!

小蝴蝶不吃小孩餅乾,要吃Kimi爸最愛的 POCKY巧克力棒,結果吃成 " 黑嘴怪 " .....

雖然吃過午飯沒多久,也好像沒啥運動到,可是.....看完表演,就又找了個涼亭大家或蹲或坐地自己找位置,開始再來頓下午茶餐 ( 沒辦法~~我婆婆 and 舅媽準備了太多的糧食、餐點,幾乎把我們回台南覺得好吃的東西都搬來了... ) 。而小Kimi也理所當然地窩在他最喜歡的公公旁邊....( 這小子看到他公公,幾乎沒找過他娘我,更別說kimi爸了....其實我也是說歸說,小kimi不找我,我也樂的輕鬆,跟kimi爸自己散步去,沒跟屁蟲小kimi打擾~哈哈! )

這個臭小子!! 還要我說要帶他去玩盪鞦韆,他才願意跟著我...


這樣的行程走馬看花,有點無聊勒....所以當然不能錯過刺激好玩的 " 夏威夷巨浪 " 、" 火山歷險 "、 " 海盜船 "等遊戲囉 ( 門票貴,不就是貴這些遊戲機嗎 ?? ) 。kimi爸是千百個不願意地陪我去坐,一邊坐一邊ㄘㄨㄚ\,還說如果他怎麼了,我就爽了.... ( 拜託~~ㄚ是有很多保險唷 .... ,而且沒人玩這個掛掉的啦! 頂多心臟噗通噗通地跳快一點點而已...好ㄇㄟ? ) 哈哈~我是用嘴吧說的很勇敢啦,不過,火山歷險下來的時候,我也是一臉驚恐... 那種心臟停止個一秒的感覺,真是太.....太爽了!!!  ^^

我們家kimi爸最討厭我照相的時候,在他的頭上長建築物......不過,他老愛坐在建築物的正前方,剛好,我又懶的移動,所以,.....他頭上長東西的照片還是屢見不鮮,哈哈~~~ 如果下次對於我的取景角度還有詬病,請移動尊臀,不要老坐在建築物的前方好嗎 ??

ps : kimi爸這張照片,我看了,有點想,丟點零錢給他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