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的天氣實在是不太好!!

星期六還好有蝴蝶他們一家來陪我們打發時間!! 不過~~到了星期天,濕冷的天氣讓我們一家三口是呆在家裡,外加睡了一天.....到了晚上七八點,Kimi拔終於提議地問我 " 準備好要吃魔法咖哩了嗎 ?? "  ( 因為我想吃好吃的咖哩飯已經很久了!! 三週前到信義區準備吃 茄子咖哩,去到了目的地,沒想到,它....它竟然倒店了,關門大吉...。又上星期去吃 御錢殿,滿懷希望的結果是.....按!!  網路上到底是誰推薦好吃的呀...? 豬排咖哩的肉還挺柴的耶,跟我自己在家做的差不了多少!! 害我被kimi爸唸到豬頭... )

不過好久沒吃的魔法咖哩總算了卻了我一樁心事呀!!嘿嘿嘿!! 我終於吃到我日也思,夜也夢的好吃咖哩了!!!

我們去內湖位在 " 品東西 " 購物商場的那一間魔法咖哩分店! 這天,不知道是因為天氣不好,還是我們抵達的時間有點晚了,基本上店內沒啥客人,且服務態度很好,座位又大 ( 給了我們一家三口一個大圓桌! 且小朋友如果坐爸媽中間的話,父母根本就不用分心照顧,因為他也跑不出去! 這很適合我們小Kimi~~ )。一坐定位置,我們大人有水杯是一定的。不過~~他們連小kimi的需求也照顧到囉!! 服務生一看到我們有個小朋友,也馬上提供了一個可愛的小圓碗+小號餐具,以及小朋友水杯一杯, too !! 小Kimi可能有感覺到 " 被尊重 ",所以也很紳士地乖乖等餐點上來 ( 不過~~我想他應該也是餓了吧!! 他很少八點了還沒用餐勒~~ )

不過~~果然本性難移呀!! 紳士不了多久,又開始作怪了~~開始拿起餐具打算來場打擊音樂表演...

第一道南瓜湯上場,大kimi & 小kimi本來就都很愛喝南瓜湯,於是開始你一口,我一口地喝起湯來~~小kimi很少願意給阿爸餵食的,這次真的算是給面子勒 !! 還喝了不少湯~~

嘿嘿~~我點的 " 中辣水果牛肉咖哩 "上菜。餐廳原本都是提供小辣程度的咖哩,不過照我以前吃過的經驗,覺得中辣比較夠味,卻又不會真的辣到無法入口,所以改成中辣;牛肉不是肉片,而是帶點筋的肉塊,煮得恰到好處的軟嫩,搭上夠味的咖哩醬汁,看來白飯又可以吃個好幾碗勒^^總歸一句,深得我心啦!!

ps : 醬汁 & 白飯如果不夠,都還可以無限續碗,挺適合大食怪的!!

kimi爸點的餐點還沒送上來前,要先自己磨一下芝麻末,好等等加上炸豬排一起入口,增加濃郁的芝麻香味。看~~連小kimi也煞有其事地乖乖在一邊觀看,因為.....他等等一定也會照本宣科地開始磨東磨西,這年紀的孩子真的很愛模仿大人的一切言行!!  ( 根本是搗蛋鬼一個!! )

kimi爸點的炸豬排咖哩,肉的部分應該是里肌肉吧,夠厚卻又不會柴澀,淋上美味的咖哩醬汁.....kimi爸也吃的很滿意 !!不過~~如果可以把那些礙眼的青菜都拿掉換成肉片的話,我想,他應該會更開心....哀!! 真不懂,怎麼有人可以抗拒這麼青翠又甜美的高麗菜絲ㄋㄟ??

還有一點很值得一提!! 店家可能顧慮到咖哩的味道或是辣度可能不太適合小孩子,所以孩童的部分一律免費提供 " 奶油燉飯 ",雖然沒啥料,但是濃郁的奶油香到是讓挑嘴的小kimi一口接著一口地幾乎把整碗9分滿的飯都幹光光~~ ( 我應該來打聽一下他的奶油燉飯食譜,改天小kimi又龜毛挑嘴的時候,可以用這打發他! )

除了奶油燉飯,小kimi還幹掉了我們的甜點-綠茶凍,我從沒給小kimi吃過果凍類的食物,不過看起來他好像還滿喜歡的耶!

吃完飯,我們到樓上的商場去逛了一下,沒想到小kimi酒足飯飽後的行為,竟然就是找了個舒適的椅子....攤著!! 攤坐著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