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,我跟大學同學約好了要來個午餐的聚會,這一次kimi拔說 " 今天我帶小孩好了,你自己去參加,我給你放假一天~~因為,我看你這次聚會,同學一定都在罵身邊的男人不是好東西,這種攻擊男人的場面,我還是先避開比較安全.... "。哎唷威ㄚ?? 我有沒聽錯ㄚ?? 我家kimi拔說他要自己帶小孩勒 ~~不過,他要,我還不放心哩

kimi拔很貼心地把我送到聚會的地點後,再把小kimi送去給外公、外婆,然後自己才去洗他的 " 愛駒 "。把車子洗的亮晶晶的阿爸,洗完後可沒有偷懶地自己溜出去玩唷,還是很盡責地回去陪小kimi。害的我這個阿母很 " 愧對 " 他們父子兩的坐立難安,深怕把他們兩個  by pass 太久勒!!哀~~我果然已經當奴隸太久了,習慣了......好不容易可以輕鬆一天,卻很難真的享受這種 free的感覺~~

不過全天下當媽的,應該都是這樣吧!! 當自己應該照顧小孩的時候,真的很難理所當然地獨自去逍遙....

這一次聚會的地點,因為大家的時間不早也不晚,所以當然要來個 brunch的約會囉!! 而大家都屬意去 NY Bagel~~ 雖然NY Bagel剛開幕的時候,我跟Kimi爸就去吃過,那時覺得餐點平平,所以都沒啥動力想再去光顧,這一次,就當作我再給他一次機會好了!!

不過~~也許是因為點對了餐點,這一次我都覺得大部分的餐都很好吃耶!!!



雖然 NY Bagel 都不能定位,一到假日都要排很久,不過如果有時間可以坐下來,悠悠閒閒的吃頓早午餐,其實也是一種享受啊~~只是.....排隊都要排很久,有點不爽.....偏偏,又太早起不來..... > 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