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小kimi栽進MOMO 的世界 ( 其實他好像也沒有很迷啦,只是我每天要準備晚餐時,就會把他交給 DVD 半個小時,所以他每天時間到了就知道要看MOMO,或是巧虎~~ ),只要看到很多小朋友一起跳舞,就會很開心地跟著左搖右擺。

剛好我看電視,知道上星期MOMO在桃園大江有簽唱會,所以叫Kimi拔趕快帶我們去參加~~ ( 雖然kimi姑丈說,其實是kimi爸自己想去看momo的 " 姐姐們~~ ",我說~~" 應該不是啦,因為姐姐們都沒有 " 殺很大!! "  哈哈~~ )

一到~~一看~~果然是盛況壓!! 小朋友暴多的啦!!準點來看唱跳秀的我們,根本看不到蝦米碗糕.....還好,kimi拔一下子就把小kimi扛起來了,不過我也不知道坐在阿爸肩膀的DD,到底是看有沒有 ??

看,聽到momo的歌曲,一歲多的小Kimi應該是覺得好熟悉的旋律唷,可是兩歲多的阿妹就可以跟著哼哼唱唱了 ( 雖然我覺得J 大姐唱的比她女兒還開心.....) ~~

小kimi很疑惑地問 " 我們今天到底來這幹麻的ㄚ ?? " 怎麼這麼多人?? 而且還聽的到電視裡面的歌曲....."

後來小kimi終於開心了~~還跟著歌曲唱唱跳跳了一小段~~

因為他發現後台用的帳篷上的圖案都是他認識的東西耶...毛蟲、蝴蝶、瓢蟲、BUBBLE~~都跟在家裡媽麻說的一樣耶!!

於是一整天,小Kimi逗留在後台的時間遠遠大過於專注於台上的目光~~

原來~~小kimi並不喜歡那些momo的哥哥姐姐;他感興趣的是每天陪她唱唱跳跳的小昆蟲哩。( 我也是到當天,小kimi一直指的momo毛蟲喊  " momo~~momo~~",我才隻到原來這隻粉紅毛蟲就是台柱耶!  小kimi真是太厲害了,我也沒教過他,到底他是怎麼知道的ㄚ?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