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看了電視 " 食X玩家 " 介紹 " 台中大甲 " 的小吃,我滿懷著希望把資料整理好,叫Kimi拔帶我去帶我去~~結果....吃完的感覺是一整個 down呀......

無論是x胖麵線 ( 師大夜市還比較好吃! )、甜不辣 ( 我還是最愛龍山寺的那一攤! )、還是電視上看起來很好吃的蚵爹 ( 說真的,台南路邊隨便找一家,口味都比它好~~ )、x的冰店 ( 跟我娘家巷口的冰店相比,我實在找不出有蝦米特別之處...) ,全部都讓我很失望唷! 我還跟kimi爸說 " 我三五年內都不要再來大甲了啦~~我太傷心了!! 我以為跟北港的小吃一樣,讓人回味無窮,結果....才不是這樣 "

在越吃越心酸的狀態下,我們趕緊收拾行囊買了奶油酥餅以後,就離開了這個應該很久都不會再來的 " 傷心地 " !!

還好kimi拔說,那去東海雞腳凍好了,補足我內心的空虛~~

這天,天氣很好,雖然出著大太陽,可是東海校園內的草木扶疏,就著綠蔭下散步,吹著微風超級舒服的。於是我跟小kimi說 " 帶你去看牛~~哞~~好不好 ? "

" 媼~~ " 他又用那我無法抵抗的可愛聲調回答著。天氣好,小kimi也很開心可以自己在外面跑跑跳跳~~穿著帥氣的牛仔褲 + 漁夫帽,完全就是一副準備好要開始 " 健行 " 了的裝扮。

走過了林蔭大道,小kimi跟外公在東海有名的教堂前面徘徊了很久,因為小kimi不停地要求外公跟他一起坐在草地上~~可能他知道阿母不會想坐在地板上,於是要求對他一向有求必應的阿公阿嬤~~

玩累了~~他老大拿了我的青心茶飲就跑.....奇怪ㄋㄟ! 我又沒說不給他喝,幹麻偷偷摸摸的ㄚ?!

為了要看牛,kimi拔先去看一下地圖,了解一下方位......原來東海牧場在學校偏僻偏僻的角落勒,看起來有的走了....不過,因為我話已經說出去了,總不能騙小孩說要給他牛看,確食言,於是只好拖著大家硬著頭皮走下去,嘴吧還說著 " 天氣很好,運動一下也好ㄚ~~ " 的這種鬼話....走著走著,眼看一個小時都過去了,牛到底在哪ㄚ ?? 連小kimi都開始哈欠連連勒....

終於,在天涯海角的地方,我終於看到 " 臭的要命 " 的牛隻了......可是因為真的太臭了 ( 他們是都沒在洗澡的喔? ),雖然花了很多力氣、時間走過來參觀的我們,大家都退的遠遠、遠遠的.....


只有好心的阿爸,擰著鼻子帶小kimi靠近牛隻,拿草餵牛.....可是連小kimi也覺得臭吧,他隨便乎攏一下就說,要 " 走~~ "......。哀~~真不懂我們花了兩個小時來回到底為了甚麼??

不過看過牛的小kimi還是很開心,因為牛應該算是他認識的動物哩,他最常模仿的叫聲之一吧! 連到回程的草地上,看到哞的木板立牌,他跟阿爸還是很給面子地去玩耍了一番......阿爸對著小kimi大叫 " 來~~抱抱!!  " 小kimi很配合地飛奔了過去。

東海寬闊的校園真是個好地方,提供給民眾寬闊的腹地可以休憩~~且旁邊還有很多好吃的小攤子.....

說真的,這裡比政府花了大筆大筆鈔票建設的 " 大肚山公園 " 感覺起來舒服多了,我記的都會公園從7-8年前我第一次到訪的樣子跟現在好像都沒啥變化,一樣的熱,一樣的樹很少,一樣的塵土飛揚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