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離開了東海以後,在學校附近隨便找了幾家小吃店,買了一堆食物以後,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- 高美濕地前進~~ ( ps : 東海隨便路邊找的攤子,東西都比我們中午的大甲小吃美味....忍不住地,又要抱怨一下..... )

去高美溼地以前,我在網路上瀏覽了不少資料,知道,高美的自然景色很美,但是環境卻不是很乾淨,雖然掛著 " 保護區 " 的名號,但是隨地可見的垃圾,像是三不管地帶一樣..... ( 哈~~也許要嚴重到像蕭X騰燒鋼琴拍MV一樣,才會被注意到吧..... )。果然.....真的垃圾是滿多的,也許是因為遊客也多的關係吧!!

星期六的台北天氣陰冷,外加毛毛細雨討厭的很,但是台中的天氣不但天清氣爽,且有點夏天的感覺~~~所以我們也計畫大約下午3-4點以後,才要去濱海抓螃蟹、看彈塗魚..... ( 高美溼地也屬於紅樹林生態區,不但也是侯鳥的暫留地,當然也有螃蟹、水筆仔 and 彈塗魚~~ ),虧我還幫小Kimi特地穿上出遠門通常會被捨棄的 " 布希拖鞋 " ( 出門去玩,老是穿拖鞋,好像不太禮貌勒...),想說玩了水,比較好清洗;且我也特地帶了 " 一堆 " 衣服,有長有短,因為不知道天氣到底是冷還是熱!!

不過一切的一切,都因為我們抵達高美溼地以後,一下車,就馬上破滅了!! 因為......海風.....超級大,又冷!! 偏偏小kimi都屬於那種只要一吹風,當天一定會頭痛發燒類的人;且~~我帶著我爸媽一起去,老人家怎麼可能在冷風咻咻的情況下,允許我帶小kimi " 下海 " 去抓螃蟹勒 ?? Don't be silly.....

於是.....給小Kimi下場玩水,然後把身體搞得髒兮兮的幻想,宣告正式幻滅!!於是~~ 要盡情的玩泥巴、搞濕身體,我看只有盛夏去墾丁有機會了啦!

看~~小kimi被風吹的連臉頰都有點變形了勒.....所以即使往海邊移動的人潮越來越多,我們還是只能不停地退守到車上,畢竟....這種玩法真的不是我們可以 " " 得 !!


不過終於看到以往老是遠遠地才看的到的 " 風風 " ( 這是小kimi對於大風車,自己發明出來的稱呼法,外加兩隻胖胖手左右不停地旋轉,表示風車的轉動~~ ),小kimi還是很高興,且這邊的 " 風風 " 好多唷,所以他還是很興奮!!

玩了一整天,當然,他又開始上演 " 即使午睡時間到了,還是撐著不願意睡的戲碼 "。到了車上,邊吃著小吃,他~~終於~~又抵不過睡神的呼喊,於是拿著也不想放手的食物,頓時陷入睡眠狀態.....太好笑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