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天氣很好,於是我想說可以把小Kimi的尿布脫掉通風一下,以免小屁股悶壞了,順便看看他是否可以接受自己去尿尿這件事.....

於是一早醒來,把他尿濕了一晚的尿布丟掉後,帶他先去洗屁股,然後就不再穿上尿布,只穿著短褲在家裡活動!! 當然~~我可不是一定勤勞的媽媽,因為不想洗床單,所以嚴禁他靠近床鋪之類的傢俱。

09:15  醒來,脫掉尿布...然後說 " DD,我們今天沒有包屁屁唷,你要尿尿跟媽麻說,好不好ㄚ? "。可愛的小Kimi馬上阿莎力的回達 " 鰲~~ ",外加一個笑臉。當然,我是不會把他的話當真的啦,我才不信他真的會知道自己要尿尿了....

10:00  我要煮他的早午餐前問他 " DD,想要去尿尿嗎 ? 我們蹲小馬桶尿尿好不好 ? "。他頭回也不回地搖頭拒絕我。

10:15  " DD 陪媽麻去尿尿好不好 ? " 鰲~~ " 然後走到浴室,真的只願意陪我上廁所!! 等我把他褲子脫掉,想要幫他噓一拋尿時,他又掙扎地逃開了。接著,重點來了....

10:25  我在準備他的早午餐,他邊大叫 " 媽麻~~媽麻~~ " 然後慌張地跑過來指指自己溼答答的褲子。" 喔~~DD尿尿囉 ?沒關係~~媽麻幫你換褲褲就好! 地板哪邊濕濕? 跟媽麻說,媽媽去擦掉就好! " ,小KIMI也真的帶我去看 " 案發現場 ",不過只有一兩滴~~我想,他應該是還沒尿完,要帶他去蹲小馬桶,他還是不願意。

10:50  又來了 " 媽麻~~媽麻~~ "。我想,應該是又尿尿了。果然,小KIMI又提著尿濕的褲子跑來。我又帶他去換褲子、洗屁股、噓尿、擦地板....尿了兩次,應該可以撐一個小時了吧 ??

11:15  小KIMI坐在餐椅吃午飯,吃著吃著又  " 媽麻~~媽麻~~ "。" 喔~~DD尿尿唷,那我們去廁所好不好 ? " 這一次他願意跟我去廁所了,可是,對著馬桶,他....就是尿不出來.....我想他應該是還沒尿完,所以索性不給他穿褲子....

11:40  他用餐完畢,卻站在客廳中間看著自己的鳥鳥,怎麼會尿出水來? 於是又驚慌地大叫 " 媽~~媽~~~ "  然後....哭了.... 哈 !! 他是被自己會尿尿的 " 本領 " 嚇到了嗎 ?? 於是我邊笑,邊擦地板...

12:10  他好像有點想尿尿地猛抓小鳥鳥,誰叫他每一次都不尿完,都尿個一兩滴就趕著要換褲子!!我又找他一起去廁所,結果,他不但不要去廁所,也不要小馬桶~~ 他竟然跑進去房間,自己拿了一塊尿布給我,然後說 " 包包~~ " ,我想他是要叫我幫他包布布吧....看來,他真的被自己的尿嚇死了勒!!

就這樣,他三個小時沒包尿布,給我尿濕了五件褲子、兩塊地板,外加亂七八糟地忙碌一通.....

我開始懷疑我婆婆說他之前幫我帶小KIMI一天,都沒幫他包尿布,他也乖乖地沒亂尿尿的事情,應該是她忽攏我的吧 ?? 怎麼可能阿 ?? 我只是讓他解脫了三個小時而已耶,就已經累癱了的狀態ㄋㄟ.....還是果然阿母上輩子欠他的比較多 ??

PS : 這幾天小KIMI看到小馬桶,都會故意走過去踢它一腳,有時甚至把它踢翻....這表示小KIMI很討厭它嗎 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