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已經晚上八點半了,kimi爸又心血來潮地問 " 要去逛大潤發嗎? "

" 林口有大潤發嗎 ?? " " 內湖阿......"

聽到這我就知道,kimi拔又開始懷念 " 五折的千代田壽司 " 了啦!!  " 好ㄚ!!走阿~~ " ( 雖然我的肚子還是很飽.....不過~~為了好吃又便宜的壽司,我是可以捨命陪君子啦。 ) ( 小kimi在一旁聽到 " 走吧! " 這幾個字,他馬上衝去要穿鞋子~~果真是 "野馬腳  ",在家呆不住!! )

沒錯!! kimi拔不知道去哪邊看來的訊息,好久以前我們就很常利用星期一~五的晚上,大約 21:30左右,去大x發內湖二店吃好吃的壽司!! 因為壽司無法放過夜,所以賣場都大約從21:00開始就會打折出售,從7折、6折、5折一路打折下去。當然啦!! 好吃的壽司大多會在7-6折就會被買光了,如果你硬要等到5折才下手,應該都只剩下 " 玉子燒 " and  " 小黃瓜軍艦壽司 " 吧。( 我跑這麼遠,可不是要來吃煎蛋 and 黃瓜條的耶!! 我要生魚片~~生魚片!!  )

日本千代田壽司的生鮮,大多從日本運送來台,且聽說有頂級的師傅操刀,所以即使在賣場開業,但生意一直都不錯!! 有很多老饕都知道這一家超級低調的賣場,然後定時光顧.... (  這樣說起來,我們也算老饕級的囉?! )

這張是我們逛完賣場以候補照的店鋪照片,看~~已經打6折了,不過好吃的壽司口味,所剩無幾!!

今天因為21:00就到了,所以壽司才剛開始要特價,總類繁多~~真好!! " kimi拔,我要吃7折的啦~~ 選擇比較多ㄋㄟ~~ "

因為晚餐還在肚子裡面沒消化完,所以只選了三種新口味試試~~這時都很恨自己的胃怎麼這麼小! ( 重點是胃很小,也吃不多,怎麼還瘦不下來,這才是厲害的地方.....恨!!!  )

kimi拔找老闆付錢哈啦去,我跟小kimi就先去找位置!! 這小子也知道又有好東西可以吃了, 一路上很乖也很聽話的裝乖巧~~ ( 雖然我記得,我上次給他吃壽司,他根本就不愛,給我吐出來....) 不過乖巧的小kimi雖然不愛壽司,可是通常可以用 " 牲畜無害 " 的笑臉,騙到老闆熱情贊助的 " 味增湯 " 喝~~

平常都吃生魚片,不過現在為了kimi弟弟好還是少吃ㄧ點.....於是點了三種新口味:

老闆推薦的 " 魚卵 "、" 干貝 " and  " 蟹腳 " ( 不好意思啦,照片是手機照的,有點兩光,雖然 SONY都號稱200萬畫素,可是我從沒用手機拍過優質的照片勒! )

干貝--跟我預期的口感不太一樣耶!! 我記得COSTCO的干貝吃起來都脆脆的,可是這裡的干貝卻是軟嫩的....一整個不太協調!! 不過食材倒是沒啥奇奇怪怪的 " 海味 ",所以吃起來不會噁心啦! 只能說 " 特別~~ " !!

蟹腳--我忘這螃蟹的名字,好像是蝦米 " 開花蟹 " 之類的 ( 如果我下次有去,又吃到這一樣,我會仔細看的!! )。蟹腳真的很紮實,又帶點水份,吃起來QQ的、厚實的、很有口感,我還滿喜歡的~~真的跟我們一般吃的那種 " 普通蟹腳 " 不太一樣!!

魚卵--本來以為不就是普通魚卵,老闆有蝦米好推薦的 ?? 不過吃了一口才知道,啥叫高招勒!! 鋪滿魚卵的表面,第一口就讓你的嘴吧充滿魚卵綿密的飽足,然後接著咬下去,就感覺到脆~脆~脆~的口感.....讚啦!!

今天的宵夜花了 NT85大洋,吃完以後,完全沒有那種 " 空虛 " 的感覺 ( 有時候肚子很餓,很期待吃某餐,吃完以後.....因為沒想像的好吃,所以一整個空虛......這時就會很想幹譙,到底都是誰亂推薦說好吃的~~ 害我又幻滅了一次! ) 吃完以後逛賣場,剛好又運動到~~哈哈!! 今晚應該很好睡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