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ini HANA.JPG

本來上星期就已經跟同學約好要去東區HANA喝下午茶,同學連年假都請好了......結果,前一天,小Kimi摔個狗吃屎,於是我只好很對不起他的-黑黑小姐取消了午茶約會.....

這星期小kimi回台南勒,又有人找我喝茶,哈哈~~當然!我還是想去HANA瞧一瞧~聽說他的鬆餅跟米朗琪一樣讚!只是,我沒訂位,所以即使現在是暑假,也是沒位置,要我等.....拜託!東區午茶店這麼多,我才不要等勒.....於是隨便逛逛想找別家,竟然給我們看到 mini HANA 溜!這應該是HANA二店,竟然有位置....

一進去,我馬上說 " 哇勒..這家電還真小勒,我9個多月的大肚子會被兩張小桌子卡住耶,真的過不去....."

" 人家在門口就已經跟你說 MINI了ㄇㄟ,你是看無唷...."  ㄜ....也對唷!!

 

mini HANA 店內的裝潢好可愛,一大堆小東西整齊地排在一起,害的我每一個小抽屜阿、窗戶都想去給他拉一下~真奇怪,我應該已經脫離 "手減 " 的年代很久了吧?

mini HANA 店內小景.JPG

店內的招牌點心就是夏日限定的 " 芒果鬆餅"。一盤鬆脆不軟爛的鬆餅,加上新鮮的芒果丁 AND 芒果冰淇淋.....嗚~真的滿好吃的!只可惜小KIMI無緣吃不到,不然他應該也會喜歡鬆餅的口感。( 這小子很奇怪地不喜歡一般孩子愛的冰淇淋,只喜歡吃餅皮....可能要維持他的好身材,所以要忌口吧...??? )

mini HANA (1).JPG

我們另外一份點了 " 英式午茶",多樣化的小點心,有:

生菜沙拉:他的油醋調得很香又不膩、

草莓冰淇淋一小球 : 真的是一小球唷,那到底是多小ㄋㄟ?? 來~~把你的食指跟拇指頭圈起來,對了!差不多就是這麼大顆溜。

小可頌洋芋三明治 : 一樣很小,兩口解決...

手工餅乾兩塊 : 味道不錯,可以吃得到麵粉的香味。

焦糖布丁 : 大小也是跟冰淇淋差不多大勒。只是我想不透,他們哪裡找來這麼小的食器? 我都想買一組給小kimi玩辦家家酒勒。

SIZE有大一點了的巧克力蛋糕 : 我已經吃不下了,所以不知道口味好不好~

對了對了,還有一個英式午茶絕不可以缺少的 小小SCONE,小小的...小小的...(  人家都已經跟你說他店名叫mini,所以請勿抱怨 )

mini HANA (2).JPG

至於他的飲料我到覺得還好,很普通!! 不特別好喝,但也不難喝,就是一般午茶店的水準,不知道是我點錯了? 還是....?? 不過價位沒想像中的貴啦,一份午茶餐大約 NT250可以打死,有東西可以吃喝 + 位置聊天,這樣在東區應該算是合理價格。

下次有機會,我要來去 " 我的好朋友長谷川的家 " 試試~~ 如果颱風不來,哈!明天就可以去了說;可是如果颱風來了,今天我就可以看到我可愛的小Kimi勒。 ( 雖然這小子一點都不在乎他阿母有沒在他身邊....無彩啦!無彩~~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