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434.JPG 

自從買了這一塊布,我實在太愛這個顏色了

雖然我問Kimi拔 " 這塊布的顏色是不是很漂亮? 很亮眼 ? "

他回答我的是 " 嗯~ 這顏色我有看過我阿嬤用過.... " 。 

" 阿嬤.....阿嬤.....蝦米? 我喜歡的布色,你竟然給我說跟阿嬤喜歡的一樣........."

不過我的信心不會因為這樣的言詞就被輕易地打敗的!!!! 在我內心,還是很堅持地覺得這一塊布真是太亮眼勒 ^^ 且如果我沒記錯單價的話,6呎的布才 NT 180-大洋,就可以給我玩了好幾天,真是太划算了!! 永樂市場果然是可以挖寶的好地方阿!!!

不知道為何,我老覺得這一個花色應該很適合拿來當 " 日本浴衣 ",日本祭的時候,給小朋友穿出去,應該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吧! 於是我 " 一意孤行 " 地又動手做了一套6M小女生穿的短袖日本服。

當然~ 衣服的樣板也是自己亂搞一通弄出來的....所以當然是有不小心就畫錯的地方,不過,我用著 " 蠻幹 " 的精神 ( 其實是不想再修改了,所以硬縫.....只求趕快完工,難怪我妹說我的工超粗的,一看就知道做到後來就沒耐心了....)

雖然到目前為止,我還是想不透以下幾點疑問 :

1,台灣哪邊可以參加 " 日本祭 " ??

2,我家應該沒有6M女嬰可以穿這套小和服吧?

3,等小小K長到6個月大的時候,應該....正值冬天了,那這套要給誰穿 ?

不過~ 我自己還是做的很開心! 且這一套衣服,我保證工有比較細了點了啦~ 至少亂七八糟的線頭都不見了! 且~ 我有盡量把不該出現的線頭藏的很漂亮哩,還另外加上收邊、滾邊了.....

DSC06435.JPG

看!! 給小熊穿~~ 小熊也開心地笑了哩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