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740.JPG

DSC06738.JPG

 

婆婆問我 " 以前小Kimi玩的那種淒淒刷刷的報紙哪邊有得買阿? 小睿睿已經開始會玩玩具了! "

 

PEOPLx 兒童專用報紙,舊版的一張要 144大洋,且我記得~~ 新版的更貴!重點是,新版的顏色超亮,一整個就是很多螢光的感覺....

本來想說這星期要去幫小reA 採購一點可以手握玩具、會發出聲音的搖鈴,後來突然想到......我做拼布的材料,好像有很多小塊的零碼布,那......我自己來縫一張 " 報紙 " 給他好了~~不就是兩塊布+中間夾塊玻璃紙就好 ?? 花不了多少時間低!!!

當啷~~於是阿母牌報紙就誕生啦~~

DSC06662.JPG

DSC06663.JPG

正面用比較簡單的顏色,反正孩子現在對黑白色的感度最高,背面用他阿兄當年做 " 個人加高床圍 " 剩下的亮麗卡通布塊,然後再加上可以讓孩子有不同觸感的卡通圖案塑膠布 and 標籤收邊

看~~ 一整個效果就出來溜!

PS : 我用的是日本棉布,個人覺得摸起來比原版報紙玩具舒服 ( 因為我記的原版的材質有點硬,像是尼龍混紡 ) 。且我本來有要加蕾絲邊的,可是.....最近採購的蕾絲超高級的,頗貴....ㄟ....還是省略好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