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kimi自從玩了小蝴蝶的 " 串珠珠 " 以後,一整個啟發了他 " 手工天分 " 。因為他串珠珠的時後,會自己進入到一個忘我的境界,不理人,也聽不到別人跟他說話,相對的.....也會有一大段的時間不需要阿母陪伴.....^^ 。姑姑都叫我去批點手工回來給他做好了,他不但有天分,速度快,又可以自己賺 " 玩具錢 "。 it's s good ideal !!!

1215-愛玩穿珠珠 (5).JPG

我記錄過他最常可以連續玩串珠珠一個小時多,本來~~ 我已經決定小蝴蝶有的玩具,我就不再跟著買了,讓她們兩個輪流玩就好,順便學習 " 分享 " and " 借東西、還東西 ",可是~ 我們去逛街的時候,小Kimi自己拿了一盒串珠珠問 " 媽麻~ 可以買嗎? 丞丞有喜歡 ~~ ",然後一付很想要的樣子,於是.....我就又買了....真是一整個沒原則阿!!! 可是我有跟他說 " 下次拿去跟姐姐一起玩,就會變成很多很多串珠珠唷...",他說 " 好阿~"

今天這個調皮的孩子自己又研發了新的串珠珠玩法....

1224-串珠珠另類玩法 (1).JPG

他說 " 媽麻~李看!勾勾5根拐杖7耶..."

" 好厲害唷~~真的是耶! 你怎麼這麼棒阿? 來媽麻親一下..."  ( 我家kimi拔都說,總有一天小kimi會被我誇到成為自大狂....。阿我就真的覺得我兒子很棒阿......)

1224-串珠珠另類玩法 (3).JPG

再來一招,用腳趾夾珠珠球.....訓練腳趾的肌肉!! 這一招也很厲害!!!

ps: 我真的覺得這個串珠的遊戲,便宜又好玩,且變化多端......

1,串珠的動作對小孩來說可以訓練專注力、肌肉協調力。你別看這個好像很簡單,可是對小孩來說是需要一點技巧的!

2,可以教小孩分辯顏色、形狀。

3,可以用串好的珠珠條來排其他的字母、或是當成項鍊之類的小道具來玩....

總歸一句,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