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0222-貝親 刷牙組 (6).JPG

小Rea這幾天左眼的雙眼皮出現了 ( 阿母說 : 阿右邊的ㄋㄟ? 跑去哪玩了? 玩到不知道回家了......)

 0222-貝親 刷牙組 (5).JPG

口慾期的小Rea不管拿到神麼都往嘴吧塞,最可怕的是我給他一顆小番茄,他也給我全部塞到嘴吧裡面 ( 嚇死我了.....呼! )。是誰說我們嘴吧很小? ㄟ~~搞清楚! 我們只是門口開的比較小,裡面容量可大滴! ( 沒辦法,中國人說 " 闊嘴吃四方 ",男生嘴吧小,是說會 " 賺沒吃 "。不知道山洞內很大,這樣可以補救嗎 ?? )

批A司 : 這是他最近很愛咬的 Pigeon第一階段小牙刷 ( 沒錯~~我也是貝親愛好者阿! 奇怪~~Facebook怎麼沒有 " fans for pigeon " ㄋㄟ? ),他每天都給我咬得 " ㄍㄧ 拐 ㄍㄧ 拐 " 作響...

0222-第一顆小白牙 (3).JPG

5.5M時,看到第一顆小白牙露臉,才想說不是又 " 孤齒 " 吧? ( 等一下姑姑說我們又來騙鞋子了....),還好~~昨天又看到另一顆冒出頭囉!

6M,下門牙兩顆齊出現。

0218-第一次吃米餅就上手 (9).JPG

這幾天觀察下來,小Rea不太愛 " 米精 ",不過酷愛米餅.....

 

Rea會翻身,不過還不會爬 ( 我好像要求太多,七坐八爬,小Rea還是先" 練坐 " 吧~~ )。阿母很期待他會坐、會爬的時間到來,因為這樣就不用常抱著了,畢竟~~8.4kgs 的體重,也不算輕啊!

小rea翻過身後會挺著脖子撐著,然後掉下來,又撐起來,沒力~~又....咚地! 趴在棉被上~然後標準動作-哇哇叫開始!

 

page.jpg 

page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