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~ 我承認! 我很愛買......

DSC08434.JPG

 

母奶寶寶開始吃副食品,就要開始另外補充水分囉~~。而~~我家的喝水杯夯不啷噹加起來,隨便就有好幾個 ( 哀~~阿爸看到又要念了...)。我來寫一下我的試用心得好了!!

 

1、combi 的第一階段、第二階段喝水杯: 杯子的部分可以共用,所以只需要多買一個嘴頭就好!

第一階段是綠色的那一鍋~~ 小寶貝只要拿起杯子,然後把頭往後仰,水就會順著出口流到寶寶的嘴中了! 不過也因為水會順勢流出,所以很常把衣服弄的溼答答.....阿母不是很尬意! 所以偶爾給 小Ray 當固齒器......

DSC08177.JPG

第二階段是黃色的那一鍋~~吸管是矽膠軟吸管,可以折疊收納,因為有真空設計過吧,所以吸力算強,杯子丟給 Ray 一兩次以後,他已經可以從當中吸出水來....。

缺點: 第二階段的杯蓋,吸管的連接處不好清洗,敝人覺得有點髒,不是很尬意.....當然,你可以去單買一個杯蓋替換就好,不過一個杯蓋是一整個杯子的2/3價格,似乎不太經濟實惠 > <。還有,把杯子蓋緊丟進包包中,你就會發現......會漏水,包包會濕濕低,所以這個喝水杯都帶不出門,留在家裡滾滾滾.....

3.jpg

 

2,網路上大家極力推薦的 Dooby 大眼蛙喝水杯: 吸力夠,小 Ray 用這個喝水,喝得更順~~不過大多數時間這個喝水杯都被小Kimi占據,都說 " Ray,你先借我喝一下好嗎? 我好渴~~ " ( 屁哩! 我一輩子沒看過他這麼愛喝水啊~~ )。吸管連接處很好清洗。把蓋子蓋上帶出門,偶爾會漏個一兩滴水,不過,這應該是吸管理殘存的水,很正常!! 恩~~ 在阿母心理,沒有100分,也有80分哩!

2.jpg

喝水杯占據整天.....我考慮再來去買一個給小 Ray.....( 噓~~ 不要給阿爸聽到.....)

 3 (2).jpg

 

3,這個是姑姑逛婦嬰用品店看到的, Name-Inomata ( made in Japan , too ),這個沒有附吸管,不過蓋起來以後,杯子保證不漏水~~ 讚! 只消自己準備個吸管,就可以給大一點點的小朋友外出使用~~

1.jpg

說到吸管,阿爸去材料店幫我們買一條長長的 " 矽膠管 ",不但可以消毒、折疊收藏、重複使用~~ 帶出門挺方便的! 讚!! 畢竟新聞報導,市售吸管大多含顏料,使用太多也是不好低~~

DSC08449.JPG 

 

番外篇:

以前小Kimi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,我都有磨果汁給他喝,不過孩子的果汁需求一天不過幾滴滴,所以都用 " 副食品磨食器 " 。

但用過磨食器的人都知道,那個用久了以後不太好清洗 ( 因為會有果汁殘留物會沉澱 ),這次我去逛婦嬰用品店,又看到這個很簡單,又比較好清洗的果汁器,用這個擠柳丁、橘子汁還挺好用的。只是不能磨蘋果汁就是..... 

 DSC08448.JPG

但話說回來,根據小kimi的經驗,我覺得孩子還是給他多喝水比較好,養成喝水的習慣,以後不會排斥喝水,也健康......因為小kimi小時候,只要是開水都不喝,只願意喝果汁,這習慣實在不太優呀!!

所以.... " 多買喝水杯有理,多買喝水杯無罪!! "

又~~ 我堅持,喝水杯還是裝水就好,裝過其他有的沒的,都會有清洗不掉的味道~~噁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