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南門市場旁的巷弄 ( 南昌路一段59巷14號 ) 有間老店新開的燒餅舖-老宜記。

DSC08546.JPG

上次帶小kimi從那經過,突然想起他還滿愛吃 " 糖心燒餅 ",於是繞過去買了一些~~ 在捷運上,我偷偷地聽到路人不斷地討論著 " 好香喔~"、" 蔥餅耶~"、" 捷運應該規定太香的食物不可以帶上來~" BALABALA~

DSC08548.JPG

這次我買了蟹殼黃 and 糖心酥餅,還有老闆請小Kimi的蔥燒餅~~小kimi再走到捷運的路上就幹掉了一個酥餅,然後一下捷運又說他還要一個.....。這兒的糖心酥餅,內餡香甜,我愛~~即使放涼了再吃,外殼一樣酥脆,只是芝麻很多~很多~ 我不是很甲意!

蔥燒餅和蟹殼黃都超香的,即便是我這種不愛吃蔥的人都忍不住咬上一口。外殼酥脆卻不會乾硬,皮還有點潤潤的~口感很好!!

下次,我要來試試黑芝麻酥餅,我覺得那應該也是我愛的口味~~^^

 

 

 

0318-老宜記.JPG

小kimi,你不愛給阿母牽手走路ㄇㄟ~~現在找不到人,回不了家,會怕了唷?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