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來去小Ray的乾爹媽家參加 Pizza趴~

Pay 吃了一個Pizza皮,啃沒幾口,就過敏了~ ( 應該是沒吃到好吃的餡料,所以過敏反應吧?! 如果只給我吃餅皮,不給我吃餡料,我想~ 我也會過敏-->對給食的人 " 過敏 "~   ) 。Pizza都還沒到胃部,煞風景Ray就開始坐立難安-->想睡覺了!

他乾爹接手給他抓抓背,他竟然就這樣睡著了耶! 睡著耶~沒喝奶、沒吃奶嘴、沒找他的床......吼賽累啊!!  有空多來我家坐,幫忙騙小孩阿~

DSC08800.JPG

 

ㄟ~這樣明天會落枕吧?!

DSC08814.JPG

 

突破9000g大關的阿胖子,我跟他老爸是都能不抱就不抱啦~ 看到乾爹刻苦耐勞地抱著,我倆都勸他,可以放下來沒關係。

可是乾爹說 " 不重~不重 ~ ";

乾媽說 " 偶爾抱,要抓緊機會~";

我跟Kimi拔說 " 明天會手抖到人家以為你中風了喔..."。

DSC08813.JPG

 

他乾爹一邊聊天一邊笑~~我們吵死了,他也沒醒,長褲都睡成短褲了 ( 哈哈~這是蝦米說法阿?? ) 。

" ㄟ~~Ray是給你的胸膛因為大笑產生震動的頻率哄睡的嗎?? 請不要寵壞他好嗎? 我家沒電動搖籃耶!!! "

DSC08815.JPG

 

open小將跳舞組,是小Kimi很愛去他家的動力之一~我看這整組的電力都是被你玩完的吧!

DSC08811.JPG

 

" ㄟ~小子!幹嗎?! 這是燈具,不是酒瓶.....不可碰,不可碰,破了從你零用錢扣 "

" 阿母~我可以開始領零花錢了嗎? "

" ....... " ( 想的美! )

 DSC08812.JPG    

結論 :

感謝ray乾爹乾媽的招待~還有~" 阿婆~一路順風阿~~ " ( 不知道自己在呼喊個神麼勁,他又沒在看blog的....)

 

番外篇:

小Kimi在去party的路上,聽到廣播call-in,他說 " 媽咪,他到底在說啥 ? ( refer to 語無倫次的聽眾,阿母我也聽不懂他到底要說啥重點...),到底是他 ( 說話 ) 奇怪? 還是我們 ( 聽不懂 ) 奇怪? "

阿母說 " 兒阿~雖然阿母跟你有同感,可是......你才兩歲耶! 應該不太適合出現這樣的語氣吧 ?? 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