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上網瀏覽了一下手作的網頁,想要看有啥小東西可以來做一做~~ ( 大東西太花時間,我想~ 我家兩隻小少爺不會妥協地......)。噹啷~~ 用碎布幫 ray 做了一顆布球,我還有另外加上標籤緞帶唷~~

mini goofball.jpg

 

 " 遮蝦米? "  新玩意......

page.jpg

 

" ㄟ~~阿母! 不錯耶~~ "。 母說 " 我親愛的小寶貝阿,你喜歡就好ㄚ~~ "。

0414-play mini goofball (4).JPG

這顆球小Kimi不太喜歡,直說是 " ray ray的玩具~ " ( 你啥時把 " 他的玩具 " 這樣的名詞放在心上了??  )。

不過還好正主--Ray,還頗捧場~~,但是我相信......這跟他 " 無數的 " 固齒器一樣,馬上就又會被喜新厭舊了!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又~~我在Y拍有人賣 " 費雪餐椅墊 ",於是又想....... " 我也要幫 ray 做個椅墊,這樣這幾天他也可以坐著吃飯了~~腰、臀靠到硬梆梆的塑膠件,才不會痛痛~~ "

cats.jpg

 

本人有注意地要留三個孔給安全繩出來哩~~ 一整個很貼心ㄅㄟ!

0416-小ray 的餐椅墊 (2).JPG

 

PS來一下 :

我最近很想做包包,可是...... 沒來人幫我帶兩個可愛的孩子阿.....( 殘念ing ~ 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