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周假日,我們在忙啥ㄋㄟ?? answer is.......這顆 " 球 " 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ts2.jpg

 

我一直想要一顆大大的、柔軟的、可以隨便躺的 " 超大懶骨頭 "。本來看上無印良品的懶骨頭沙發~ 可是.....一顆5000多,我還真的買不下手!! 且家裡有小孩,搞不好扛回家不到一個星期,就被玩到 game over哩!

但是.....我還是很想要阿!! 於是很有求知慾望的 KimI拔 幫我上網找 " 怎麼做 "......

星期六,我們大老遠的跑到工廠去買.3mm的發泡球,再到永樂市場買布,回家後,我一整個迫不急待地車車車。噹啷~做好了!

我自己試坐了一下~ " 哎唷威阿! 怎麼這麼蘇胡阿??? 把逼把逼~ 換你坐坐....." 一臉期待阿爸說 " 真是好物阿! " 的臉,在一旁standby~~ )。

阿爸說 " 吼吼吼~ 不錯ㄋㄟ! 不錯~~ "。

哪邊熱鬧哪邊湊的小Kimi也來了,左扭右扭、爬上爬下地說 " 好玩耶~"。

 cats3.jpg

 

不過這5000塊還真的 " 很難省 " !!

發泡球因為重量很輕+ 靜電,在填裝的時候,還真他媽的搞得到處都是.....偏偏~ 我家沒吸塵器,超級難掃乾淨!!

還有困境二,這次我選用上等的彈性布,媽阿~~  還真的是考驗我的耐性跟功力阿 ( 現在我終於知道日本棉布是多麼好加工的素材阿! )~

對於" 彈性布 ",我根本是一邊車,一邊幹譙,要不是我想都做一半了,還真是想放棄了哩!! 5000大洋花一花算了.....。

cats5.jpg

 

這顆是我當初想做的樣子,結果變成上面的樣子~~

cats.jpg 

不過舒適度應該是不相上下啦! ( 歹勢~ 我又來賣瓜了....... 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