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小姐在我上星期要回台南前,打來跟我說,他有張住宿卷到期了,但她沒空去玩,問我去否~~

地點是七股 十分村 欖人民宿!!!

 

blogs (1).jpg

欖人民宿原本是虱目魚塭,後被第二代接手後改建為民宿 ( 最近在擴建房間中,所以民宿內有工程施工ing~ )。又此一民宿的主題就是 " 探更寮 ",我們今天要來住的就是塭仔寮!!!但是~ 探更寮的住宿房間一律為  " 雅房 ",所有的盥洗、廁所都在房間之外,對於我們這有兩個小朋友的房客來說,不甚方便阿!!於是臨時決定,來當喝午茶消費一下後,還是回家去睡好了!!

PS: 探更寮顧名思義房內空間很小,阿不然去顧個魚塭還要扶老攜幼第一起住小小的草寮嗎???

 

 

但是他不管室內室外的場地布置都很有藝術家的風格,我喜歡~~ 很海洋、很陽光、很自然.......

blogs (4).jpg

blogs (5).jpgblogs (6).jpg

 

 

且如果你家的孩子大一點約4-5Y以上,你可以跟民宿租借釣竿去釣魚、招潮蟹,也可以跟我們一樣玩竹筏、坐著吹海風吃點心~~blogs (7).jpgblogs (8).jpg 

 

還好我們去的當天,雖然太陽很大,但是伴著一陣陣的海風,到也不是這麼熱。且四點過後,太陽被烏雲遮住了,一整個涼爽阿~~ ( 不然依照南部這麼熱的天氣,我早就瘋了~ )。又~當天有遇到一群攝影協會的人,他們可是扛著 " 大砲 " 來這追逐夕陽,也就是說~ 這的夕陽很有名哩!!

anyway~ 在南部旅遊,你就是給他睡到飽、睡到爽,等三四點過後再出門就對了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