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完了既定的行程,去七股 阿芬海產 晚餐,也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!! ( 基於以下的故事,所以店家地址我也就不post上來啦! 其實是~ 那邊沒門牌、我也不知道怎麼報阿~~ )

blogs (9).jpg

這家海鮮店我來過第二次了,上次的印象很好,不但海產新鮮、又價格實惠,只是以前的場地稍微克難了點! ( 夏天沒冷氣,怎模吃熱呼呼的海鮮鍋阿???? ) 今年二訪,老闆不但擴大營業,且加了冷氣哩!! ( 放鞭炮~ 蹦~ 蹦~ 以前我可是頂著八月底的大高溫 + 剛生完小 Ray 20來天的龐大身軀來用餐,重點是~ 當時沒冷氣!!!! 所以~ 你說~ 當我看到老闆裝冷氣時,是不是有想要去放鞭炮的fu阿??? )

blogs (3).jpg

 

但是阿! 這次用餐,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,可是~ Kimi拔可就慘了! 他很像食物中毒哩.......

當天店家煮到一半突然跳電,接著就斷水斷電了......即便如此,後面的老饕還是一波接著一波地來阿.....

還好當天我們很早就來用餐,所以當他跳電時,我們只剩下最後一到螃蟹還沒上 ( 螃蟹一向不是我的菜,也就表示當店家跳電時,我已經吃飽了,正帶著我的小RAY 去外面河堤散步呢~~),婆婆吃完螃蟹馬上說 " 今天螃蟹不新鮮喔,不知道是沒電可以煮,所以烹調差了? 還是今天的食材不新鮮? "。回到家,kimi拔馬上發作,不但臉腫得跟豬頭一樣,還全身難過無力.......。

又~ 我們後來發現,老闆似乎把海鮮掛在房子外面的大排水溝中養,我們一致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太妥當,很容易感染大腸桿菌啥的 ( 因為他的廁所+廚房屋水很有可能也是直接排放到大排水溝阿!!! ) ( 不過有網友說,那個大排水溝是用來引海水入魚塭的,所以如果沒有人為的疏失,大致來說,把漁產養在大水溝,應該是不會有衛生上的問題~~ )

 

夏天吃海鮮,還是要注意一下,因為很容易因為食材保存不當而不夠新鮮。

blogs (2).jpg

 

ps: 小kimi去哪了阿??

ans: 他一早幹掉一碗飯+ 幾顆蚌殼以後,就去睡覺啦!! ( 還好他吃素,逃過中毒的危機阿!! 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