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....該死的竟然下雨.....

不過我們還是按照既定行程,中午吃完我超想吃的泰國料理後,往楊梅雅文觀光工廠出發.....

blogs (2).jpg

blogs (3).jpg

當天下雨,我顧兩個小蘿蔔頭都來不及,相機根本沒機會拿出來,所以~~上網google抓照片....

雅聞觀光工廠的戶外景觀是很有名的,走南洋峇里島風~不過,當天下雨,我們只能坐在發呆亭玩.... ( 歹勢,我們一家人口眾多,把發呆亭包下來了! )


blogs (1).JPG

工廠裡面有產品銷售。這個很有趣~ 不是冰淇淋喔,而是泥狀洗面乳,我試用了人參、藍莓,一個美白、一個保濕,且外觀很可愛,忍不住敗了兩盒。小KIMI一直以為阿母買冰淇淋給他吃,癡癡地在旁邊等我開盒吃冰.....哈哈哈!

blogs (4).jpg 

下次! 等天氣好~ 我還要再去一次,反正不遠,且我好喜歡他的戶外草坪,一定要去給小孩跑跑跑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