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阿母說要坐貓纜要快~誰知道哪天要突然停駛了!也對喔......。

cats.jpg

這次的搭乘方法很妙: 我老爹先載我們到動物園站排隊搭乘, 然後自己開車到山上終點站接我們去喝茶,順便買天恩宮的牛奶饅頭。為甚麼不直接搭上山,再搭纜車下山? 老爹說 : 這樣很沒意思.......。 ( 但~ 我們這樣的行程不是很不環保ㄇㄟ? .......南極冰山因為我們多開這一趟車,又融冰了~ )

cats1.jpg

其實有點高度,有點可怕~ 我問小KIMI " 你會害怕嗎? "。他搖頭說不會,可是卻把阿嬤的手拉得緊緊的.......。

cats2.jpg

 

基座頗壯觀!

page.jpg

cats4.jpg

DSC00044.JPG

 

纜車下方的風景也很美~春夏,植物茂盛。

DSC00043.JPG

 

出了纜車以後,我們找了一家露天咖啡店喝茶。這家~ 我之前就很想來坐坐,只是上次上貓空的時候下著大雨,天氣不太妙!! 這次終於如願地享受了一段悠閒的時光~~。

cats5.jpgpage2.jpg 

心得報告:

沒實際搭過纜車,真得很難想像在這樣不太平順的地勢,要建築這樣一座纜車,需要花多少的成本、心力~且票價才 NT50,真得頗便宜啊!! 且他有一段 ( 好像是動物園內站到指南宮站 ) 纜車會有點雲霄飛車的感覺般飛出去~啊啊啊~ 好刺激啊! 差點閃尿哩 ( 我在說小孩!! )

好玩啦! 有時間沒地方去的,可以考慮一下......。不過聽說假日很多人喔.....且如果沒人接應,上山以後也很無聊,晃個20分鐘算很厲害,然後又要原路遣返了!

又~ 我很少回木柵,沒辦法上山接應你綿 ( 哈哈~ 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