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有空,說要帶我們去旗津玩~ ( 我上次去是 12/30,2007-我家小Kimi滿月~ )

Blogs (1).jpg

以往都搭渡輪過港,這次開車比較方便! 畢竟車上載了兩隻小麻煩~~

 

雖然整天下雨,不過還好我們甫一抵達,雨就停了~本來打算乾搭車遊街,這下~可以下車亂逛了!!!老天爺待我真厚阿 ( 衍生自待我不薄....ㄎㄎ! )!!

Blogs (2).jpg

 

來旗津必吃烤魷魚~~ WHY? WHY? WHY? 因為很多攤在賣阿!! 不然你以為是啥原因......???

Blogs (3).jpg

Ray母 " 小Ray~ 你再亂吃你的幼咪咪嘴邊肉就快要徹底地遠離你了!!! "

貪吃Ray " 你都自己吃這種沾滿醬料的好東西,卻給我吃無調味粥品,這樣對嗎???? "

Ray母 " ........阿.....阿......阿.....阿你愛吃就吃吧!!! "

=============

以前都搭船過去,所以根本不知道離港遠稍遠的距離還有一整理得頗乾淨的風車公園。它沿著旗津海岸線規劃了一條步道,沿岸可以看到大船入港,也可看到波濤的海景,又可隨意走動吹吹海風~~

Blogs (6).jpg

Blogs (4).jpgBlogs (5).jpg 

下次,Kimi拔回來,南部天氣不熱時,我也要帶他來這走走哩! 順便叫他帶我好好逛逛夢時代~~今天行程趕趕,所以沒仔細逛夢時代........。( 說到底~ 我還是醉心於SHOPPING的世界阿~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