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全家期待好就的北埔烤肉,差點因為我跟小ray感染紅眼症而無法成行......。本來打算好,叫阿爸自己帶小Kimi去好了~ 但阿爸堅持--我跟ray要一起去~~。

臨時決定還是照計畫出發,所以趕快把兩個小傢伙的防寒衣拿出來試穿~ ( 是說.....都晚上10點多了,即使試穿完太大或太小,阿~ 又能怎樣?? )

blog use (3).jpg

小蝴蝶的阿伯一家,聽說一大早 ( 七點多 ) 就出發去佔好位置~~。偶眠這一家.....ㄟ~~8:30起床 ( 這已經是我家的極限了.....);9:00出發;但是抵達目的地也 11:00柳~~甲派誰,人家烤肉已經收攤,因為都烤好了.......。

好好喔~~我們一到不但滿山滿谷的食物都準備好,還不用自己動手耶.....不要說小蝴蝶很愛他的保母媽咪跟阿伯了,連我都很愛阿~~。 ( 其實我也不太會烤肉,計的以前高中出遊烤肉,我都哪邊離烤肉架遠就坐哪邊.......不是我偷懶,是我都會把肉烤焦.....不然就是不熟~ 所以都很早就被驅逐。 不過這種 " 排擠 " 我喜歡阿!!! ㄎㄎㄎ~~

blog use (1).jpg

blog use (2).jpg

小Kimi一到。迫不及待地就趕緊衝去阿丈那邊,因為他終於可以玩水了~~。 ( 心裡還有昨晚差點不能來玩的陰影..... )。

blog use (8).JPG

blog use (5).JPG

blog use (4).jpg

阿母我果然又漏帶東西了: 小kimi的玩沙玩水遊戲組 and 很重要的浴巾......。還好,姑姑有,可以 " 蕊" 一下......。

blog use (9).JPG

大的起來玩挖石頭的遊戲,終於輪到兩個小的可以下水了~~ ( 屋....我們都要等阿哥阿姐起來,我們才有機會下水......)。

blog use (10).JPG

原本預計大約下午1-2點回家,不過正午過後,突然下了一場小雨,於是~~ 大家提早收攤回家。

可......可是我們還沒玩夠柳,所以我家決定等雨停,要再繼續玩水,先跟褓母媽咪 and 姑姑兩家說掰掰哩。我們繼續奮戰!!!  ( 誰叫我們愛遲到.......。哎唷~~ 塞車塞車啦!! )。

blog use (11).JPG

blog use (6).jpg

blog use (7).jpg

後來我帶小ray先上車換衣服,我才不過幫小ray換好乾爽的衣服,他這小子連奶都不喝就昏睡過去柳~~ ( 玩水果然很耗費體力!! )

blog use (12).JPG 

PS: 但是小KIMI體力驚人,他不但回程路上一路清醒,只有吃餅乾吃到晃神、滿身都是,且盯著餅乾看了好幾分鐘都沒動,一度讓我以為他睡著了以外,他晚上又跟阿爸去洗車、玩投籃機,吃消夜,一樣到23:00才睡覺......阿娘威阿!! 你體力怎麼這樣好阿???? 你不睡覺,我都要瘋掉了哩~~因為.....因為我好想睡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