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良心不太常出現的妹妹,竟然早在好幾個星期前就訂好超夯的午茶店,說要帶我們一家老小一起去happy一下~

cats.jpg

位在台北東區的超人氣dazzling cafe,是說一個月只接受一天電話訂位,其餘都得乖乖在門口排隊入場,且~不接受外帶服務.......。妹說,他的土司超好吃,叫我這土司狂一定要來嘗嘗!!

可~8大3小的組合,出現在東區的OL午茶店,還真是一整個不搭嘎阿!! 我老母細心的發現 " ㄟ~整家店應該我跟你爸的年齡最大! "。

我說 " 不不不~ 你排第三,因為角落有一個沒啥頭毛的阿伯!! "。

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" 年紀最小的顧客 ",一定在我們這桌--> 小Ray and Woody。

cats2.jpg

不過帶三個小孩上氣質午茶店,還真是可怕的經驗阿!! 除去小Kimi整晚我行我素的走來走去行為不說,Ray、woody,這兩枚暴徒完全不受控制的尖叫+扭動 ( 還好當時店家氣氛吵鬧到不行,不然~ 我應該會帶著面具吃飯吧!太丟臉了.......)

哀~我果然沒有當氣質貴婦的命阿!! ( 誰有看過貴婦,一邊快馬加鞭的吃東西,邊以十字固定法鎖死懷裡吱吱叫的臭小孩?? )

page.jpg

今日餐點有 : 松露薯條、牛肝菌菇燉飯、普羅旺斯雞肉燉飯 + 冰釀蜂蜜蘋果茶

松露薯條好吃,但很貴......一小盤200大洋,大人抓個幾根,剩下的根本不夠小孩搶時阿!! ( 不過除了小KIMI以外,我記的小ray跟woody應該還沒資格可以吃又油又鹹的薯條吧....??? 偏偏,這兩隻小的,貪吃得很,不給他啃薯條,他就給你大呼小叫......)。

蘋果冰茶,紅茶中帶果香,好喝!! 不過記得點半糖唷,因為等等要搭配的甜點~很甜....很甜阿!!

燉飯,味道不錯!!份量比較少,但是口味還頗精緻的! 很像歐洲純正 " 燉飯 " 的做法 ( 以生米佐以高湯煨煮至8分熟 ),我個人頗愛!! 燉飯價位 NT250-。

 

more~就是今天的重點 : 土司。

先來道芒果探戈蜜糖丹麥吐司。

DSC01121.JPG

DSC01123.JPG

DSC01139.JPG

隨餐佐上的冰淇淋綿密好吃,只是,融化得很快,馬上就變奶昔 ( 以後要記的先把冰淇淋解決掉,再來切土司! )。

淋上糖漿再去考過的丹麥吐司,香甜的焦糖味加上稍硬的土司外殼,一整個很有嚼勁。記得要入口前再沾點卡式達醬 or 蜂蜜......恩....一口接一口!!

 

另一道甜點:就愛草莓蜜糖土司。

DSC01125.JPG

DSC01140.JPG 

口感嘗起來比丹麥吐司少了一點層次,但是一樣的,淋糖漿再烤過的土司,很香!! 還有不是台灣當季的草莓~好酸!!不過~我不怕!!!

丹麥吐司NT320;一般吐司 NT250-!!

 

再來就是很普通的:原味楓糖鬆餅,這是點來給小朋友吃的,很普通,不過~單價也不貴 NT100-。

DSC01126.JPG

 

結論:

1,哀.....在小孩可以被控制以前,我.....我還是不要出現在OL氣質午茶店好了,想裝一下氣質卻又馬上被停不下來的小朋友搞得很火大阿!!

2,小ray今天賺到很多個 "好可愛"。又~一堆人問 " 怎麼你家的孩子都好可愛阿! "( 真的是很多人這樣說哩! 可能是在門口排位子,閒著也是閒著,就做點好事;說點好話! )。

呵~kimi拔說 " 因為我們種好阿!!出廠百百Q~ "。

3,每一次出門吃飯,我都想大叫 " 在我兒子18歲以前,我都要買回家吃啦!! ",不然至少要等到 " 聽得懂人話阿!! "。

 

 

同場加映:

今天回外婆家,ray 跟 woody的下午茶是.......

1.jpg

又~只要woody媽不在,我就喜歡惡整他兒子......

2.jpg 

" 小woody,這是我跟你阿母的一點陳年恩怨,你身為他兒子,就扛著點阿!! 阿~哈~哈~!!!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