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欠了蘿蔔妹好久的鬱金香帽,終於收起偷懶病,把它弄好了~~

hat2.jpg

找不到小女生當model,叫小ray戴起來demo一下!!

hat1.jpg

上網找了一下另一種帽型,這次的荷葉帽沿更寬大,更可愛!! 且一樣是可以雙面戴的夏日帽唷!

 

 

又~~在找新帽型的同時,看到好可愛的貝蕾帽,剛好~~有一件褲子已經N年沒穿過了,我想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去穿柳,於是~~給他物盡其用好了!

hat3.jpg

熬兩天夜,在邊看Dr. House影集的時同,幫小ray 跟小Kimi 各自做好頭為分別為 49、55 CM的兩頂帽子!! 一樣是可以雙面戴的~~縫線全都藏在裡面!!

hat4.jpg

試戴時間到了~

小RAY很喜歡~~ ( 我們母子心靈相通,我感應得到~ 所以別再問我怎麼知道他喜歡了.....)。

  page.jpg

cats.jpg

 

小Woody阿母也很喜歡~~ 沒錯! 他阿母是土匪,差點把我們的兄弟帽A走一頂,還好我捍衛成功!!

DSC_6000.JPG

 

 

還有~~

我跟小兄弟他們的 " 第一代親子帽 ",我的部分,不知道遺失到哪去了......且我買了一塊好漂亮的布,於是~~自己趕快車了一頂帽子,用我漂亮的日本風布 & 客家花布。

叫我老妹試戴的時同,很怕他順手收到他的包包裡面,然後就不還給我了......。

cats2.jpg

 

ㄎㄎㄎ~~好了!! 縫紉機可以再收起來了~~

So....土匪妹阿! 你跟小woody的帽子.....等等~等阿等吧!! 哈哈哈~~

 

PS: 其實大人穿過不要的衣物最適合給小孩拿來做衣褲 or 小物!

因為已經洗過很多次的布料,有毒顏料都掉的差不多了,且洗過的布料比較柔軟,適合給小朋友使用!!

所以~~歡迎大家捐獻不要的衣服,但是花樣可愛、鮮豔的衣服給我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