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二高靠近土城段,路邊有一個 "手信坊 " 超大的看板,原來在看板下方,就是他們的觀光工廠阿!! 大家都說他的 " 門面 "超有日本櫻花祭的FU~

blogs (2).jpg

( 請看官自動忽略阿爸的大肚子,不然我會被他k.....)<---夭壽喔! 叫人家忽略的文字還用深色book mark,想忽略都很難惹! ㄎㄎㄎ~~

但我看來只覺的.....好小條的巷子阿!人好多~好煩阿...... ( 台北的假日好像已經都不適合出門去了~ )。

 

那邊有滿多日本風的人偶,可以提供照像~ 到是滿可愛的!!

blogs (3).jpgblogs (6).jpg

 

 還有日本風的水車、造景,不過~ 就是人太多,連要取個吉祥水洗手,都要等等等.....排排排.....

blogs (4).jpg

 

當然那邊整點時,都有提供 " DIY製作 ",但~ 一樣不適合我們。小Kimi大爺今日心情不太美麗,直吵著要回家;小Ray......一項 " 活潑過了頭 ",應該不太可以去參加DIY.....。那就披一下和服,假裝搗一下麻糬好了 ( 路人自願要幫我們合照,結果~ 晃得很嚴重阿!! 不過我知道不是他的錯,是相機......敗了!敗了!! 我在也受不瞭SONY柳~~ )

blogs (5).jpg

 

於是本日行程草草結束:

下午小KIMI結束在新莊美育課程後,開車到土城 20 mins

等停車位 10 mins

逛工廠 10 mins

在路邊看到以下看板,跟阿爸討論說笑5mins......( 人家花大錢造的觀光工場竟然只比路邊的 " 隨意塗鴉 " 多花了我們5分鐘時間參觀.....。 )

blogs (1).jpg

 

kimi拔看到看板,舉一反三:

老公偷吃,沒病就好

老婆花錢,沒欠就好

小孩吸毒,沒死就好

~~~~~阿是有沒必要這麼 " 豁達 " 啊??? ( 我再次覺得我ㄤ的嘴吧真的超乎平常人的機車阿! )

 

結論 :

反正我們出門去跟人家人擠人,也是換一個方,然後夫妻倆繼續 " 練瘋話 "。那以後,天氣熱,我們還是在家吹冷氣、打哈哈就好惹.......

然後....觀光工廠喔,看可不可以非假日去吧! 假日~~ 那還真不是個值得推薦的地方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