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!! 平常日來看恐龍,感覺好悠閒阿~~

BLOGS (2).JPG

紙風車劇團每年的巡迴展,我覺得是一定要看的展覽。不但寓教於樂,且大小通吃 ( 大人看也不無聊,還可以多得到很多知識 )~~。

 

才剛一進入公園,路邊就有阿伯在餵食松鼠,還糾小Kimi一起餵餵看。如果是以前,他一定立馬搖頭SAY NO~~ 不過這次不知道是膽子大了? 還是年紀大了?? 只跟我double check " 松鼠會咬我嗎?? " 然後就點頭說要餵松鼠.....

BLOGS (1).JPG

 

好心的阿伯先示範一次,然後就給小KIMI自己嘗試~~。然後還注意到我沒拍照,又提醒要照像紀念喔!! ( 我只能說現在的路人,真的好妙阿~~ )

 

 

這隻龍小KIMI認識,因為跟他故事書中的主角同款!! ( book : 恐龍妹妹找媽媽。<---以故事的方法介紹恐龍的特徵 )

BLOGS (3).JPG

PS: 小Ray還太小! 今天是配角,所以就當你來普通公園散步就好!!! 不過~~偏偏他老大哥哥手牽手,拼命照像、說話,他就一整個不爽~~

 

小KIMI每看到一隻新的龍,就問 " 牠會吃我嗎? " ( 我想他是想問,這隻吃草還吃素吧?? )

母說 " 這隻保證會吃你!! "

BLOGS (4).JPG

 

" 慈母龍吃素~~免驚!! "

BLOGS (5).JPG

 

全場的恐龍,無論比你高、比你矮,一律不可以騎乘上去! 可以騎的這有這幾隻 " 搖搖龍 "...... ( 因為還有很多個鄉鎮還沒走過阿~~ )。

" 三角龍 " 小KIMI也認識~ 一直說牠的 " 三角 " 不是 " 撒卡固阿! "

BLOGS (7).jpg

 

KIMI問 " 恐龍蛋不知道有沒比較營養....??  我愛水煮蛋阿....."

BLOGS (6).JPG

 

其他的還有很多奇怪一點恐龍,其實~~膽小的小KIMI還是怕怕的......

page.jpg

 

今年BBC的恐龍舞台劇,大家都說讚,我自己很想去看~ 偏偏,小KIMI猛說害怕,於是作罷.....奇怪了!小男生不是都喜歡車子、恐龍、機器人的嗎??

說到男生喜歡的玩具......昨天買奶粉送的玩具,阿爸選了 " 公主化妝檯 ".......

他說 " 因為只有這一樣,我們家沒有阿....其他的不是太爛,就是跟我們家的很像~ "

我說 " 你只會說他娘,可是卻還是不停地住長歪風...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