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是有沒有搞錯ㄚ~ 這是真實存在的樹種嗎? 怎麼可以虛幻成這樣ㄚ..... ( 保證沒修片。ㄞ~~ 我的新相機,我實在太滿意了! )

page6.jpg

 

對的季節對的地點遊玩,真的很重要!! 我完全不記得上一次的到訪,雪嶽山NP有這麼美~

cats.jpgpage2.jpgpage4.jpgpage5.jpg

 

連比小kimi高沒多少的楓樹,也紅的不像話!

page7.jpg

小kimi很享受一邊踩著落葉,一邊看著葉子飛舞的優閒。看著他單純的開心,我也瞬間覺得我的孩子長大了,已經會享受他當下、簡單的人生~~

 

PS: 聞名世界的韓國亂打秀~ 真的很值得一看,絕無冷場!! 難怪上次來台公演,票價6000,都搶不到票......

NANTA招牌是用鐵餐盤排成的。入口處的裝飾是以鍋碗瓢盆。這樣的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看,連小KIMI三歲都可以enjoy,很多時候都跟著哈哈大笑......。

page.jpg

給他一個讚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