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爸臨時出差去,我們行李款款,跑回去蹂躪外公、外婆~ㄎㄎ.....。關不住家裡的母子,連捷運站後方的小公園都覺得不錯玩~

page1.jpg

猛說小ray很酷的姨媽,因為小ray回南部一個月,很久沒見到他了~所以我打算偷偷帶小ray跑去接她下班,給她一個驚喜。不過姨媽下班時間還沒到,那~先去我家孩子最愛的mister donuts吃個tea time,小Kimi跟小Ray兩個人,已經可以獨自share完兩個波提,吃飽有力氣,再來去公園玩溜滑梯!

我好愛這種石做的溜滑梯阿,因為小時記憶中的溜滑梯就是長這個樣阿~

page2.jpg

中山捷運公園的機器人,可是音響機器人。你可以將你身上戴的MP3 player or 手機的音樂,藉由3.5 ψ的音源線傳輸出來,我試了一下,頗有趣。一邊玩一邊聽著手機裡孩子熟悉的那些歌曲,小孩覺得好奇怪~ㄎㄎ!!

小ray第一次看到機器人也不怕!

page3.jpg

除了機器人外,還有滿多裝置藝術的佈置。小Kimi也是跑來跑去,覺得很好玩 ( 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,好天真阿~ )

page4.jpg

如果家住附近,又已經想不出來,要去哪玩了,倒是可以帶小小孩來這遛搭~遛搭~ 應該可以消磨個1hr 的時間阿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回來,住外婆家的這幾天,我也是很忙的! 除了每天固定要去公園、河堤遛小孩外,還可以跟朋友約見面~

去國中同學家看小弟弟。不過我帶錯人惹! 當天應該帶小Ray去的,年紀比較相近~ 但載ray騎歐多賣,一定會被念到臭頭.......

page5.jpg

 

前鄰居知道我回台北,特地開車帶兩個小女孩來找小Kimi玩~ ( 小Ray跟外婆睡午覺,沒跟到~ )

cats2.jpg

 

還有~ 趕緊消化一下,手頭上的信誼親子館門票。

cats.jpg

這季的信誼終於換玩具 and 布置了 ( 不然我都膩了~ )。小KIMI玩 " 吸管組合 ",做了一個 " 曬衣架 " 說要給我晾衣服~ 讚!

然後拿 "水管積木組",自己做了一跟笛子,還有桌上的旋轉水車組。當然他喜歡的扮家家、車車也是不能放過的.....

" Ray,下次阿母一定會帶你一起來玩的! 那你要趕工長大、走更穩ㄚ~。( 反正阿爸出差去賺錢了,等阿爸回來,我們就有錢可以買票了......)  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