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阿爸回家了,很上道地知道我們悶壞了,趕緊安排去休閒一下! ( 很好~衝著這一點,我就不再碎碎念他把兩個搗蛋鬼,丟給我獨自一人好幾個星期的事情~)

IMG_0055.JPG

 

阿爸說~要帶小Kimi去看跑車、去騎車、去喝茶......

小kimi回 " 我不要~外面很冷耶~ 你看!我手很冰耶~ " ( 這是當我沒辦法一個帶兩個出門時,敷衍他的話,還叫他去摸後陽台的冷空氣看看....) ( 再次證明,三歲小孩,真的很.....)

 

已經冷了一個星期,週末很讚地艷陽高照。我們來到桃園縣道60KM左右的莫內咖啡,因為阿爸說這裡有時候可以看到PORSHE、Ferrari and 重機,然後又可以給小孩跑跑跑、騎小車。

但實際上,這邊一到,看到開放式池塘、碎石子路、馬路旁邊,我馬上就搖頭說 " 這怎麼騎車? 亂跑? 亂走 ( Ray ) ? 一個不留神,不是掉到水塘,就是跑到馬路上~ "。但......堅毅的我們一家,還是照原計畫,抬出腳踏車、解放小ray......因為對我們來說,沒啥不可以的啦,頂多~ 阿爸跟阿母輪流喝飲料、輪流顧~ we can do it !!

IMG_0048.JPG

page.jpg

 

且~如果小孩不怕髒,就隨便坐、隨便玩 ( 阿母我是沒在怕的啦,反正衣服是啞吧媳婦洗的,只是小Kimi有時後頗龜毛~ )。兄弟倆最近很愛拔草、撿拾頭的遊戲~ 去吧!去吧~ 好好享受冬天的暖陽阿~

IMG_0065.JPG

IMG_0074.JPG

 

小Ray更是不畏艱難地在碎石子路上走來走去, 連池塘也要給他直接走下去....恩湯阿~恩湯!!

IMG_0080.JPG

運動完,可以吃飯了。當天我們點一份火鍋+千層麵。恩~ 兩樣都不錯吃,且單價合理,不像一般風景區,又貴又普通。

cats.jpg

接著下午2:00 左右,陸續來了好多的車友 ( 自行車 ),幾10個一批,接連著2-3批。果然如網路上說,這是眾車友的中繼站~ 而我們,人一多就會開始鬧脾氣的壞脾氣一家,趕緊包袱收收,走人。

恩~ 不錯! 這個點可以收到 " 我的最愛 " 中,下次朋友、家人聚會可以再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