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Ray乾爹住家附近,鄰近新北橋河堤公園,某天~眼見天氣不錯,所以提議帶兩個小朋友去走走~逛逛! 冬天的太陽果然很騙人! 看起來陽光普照,但敵不過冷颼颼的寒風,逛沒半小時,我就舉手投降! 太冷~ 太冷了!! ( 是說~寒流預報,倒底是有誰會去河堤吹風阿? 有~ 現在正在流鼻水的我們阿~ )

北縣三重河堤.jpg

現在台北縣河堤沿岸的建設真的都很不錯,綠油油整理的很工整的草坪是必備的之外,還會穿插一些裝置藝術休憩的親水公園涼亭小步道,且沿岸設有延續的自行車道,可以讓你一路從新店騎到八里( 吧? ) ( 聽我老娘說,這是真的可以! 至於我~~ 你也知道,我要帶兩個拖油瓶 + 老公不愛流汗,所以是沒騎過啦! 開車從旁邊經過,倒是很常~ )

 

小Kimi當天領到耶誕小禮包,馬上拎著不放,然後 " 我的同學 " 馬上晉升成 " 送他糖果的她的荳芽姨 ",小孩真的好現實阿~~阿~~

接著一整天,他就專心地提著他的耶誕禮包,然後找機會要吃ㄧ顆糖果,再一顆~ 最後一顆...... ( 當阿呆Ray到處走跳浪費體力的時候,小Kimi只想好好地坐在推車上,吃 糖 果....多長兩年智慧,果然有差!! )

北縣三重河堤 (4).jpg

 

小Ray~ 當天就真的交給他乾爹、乾媽了! 真好~ 我終於不用再跟他黏在一起了!!! ( 如果他們可以把小ray留下來過夜,那就更完美了~ 哈哈!! )

北縣三重河堤 (1).jpg

北縣三重河堤 (2).jpg北縣三重河堤 (3).jpg

 

Ray乾娘說要在新家請吃飯~ 親自煮喔!! 阿娘威阿~嚇死人! 我這同學認識她10餘載,可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 ( 不像我這般歹命! 怒~ )。第一次聽說她會煮飯,說真的,我還挺忐忑的~ 哈哈!

到他家廚房,還不准我進去偷看她在搞甚麼鬼,說是 " 這樣壓力會很大~ " ( 是說~ 怕啥ㄚ? 我又不是婆婆來檢查未來媳婦的廚藝哩 ),讓我差點以為他是在把外賣的現成品偷偷裝盤,企圖魚目混珠! 好加在,人家可是有先展示一下新鮮食材,不然我說甚麼都不會相信她是親自下廚,一整個誤會大惹!

果然! 女人到了30歲,自然而然地就會 " 煮飯 " 這回事了! ( 阿不然我找不到任何理由~ 為甚麼小黑會煮飯? 小黑會煮飯? 小黑會煮飯.........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