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11月左右,阿公店水庫的環湖自行車道完工,於是開放給民眾進出休憩,公婆平常的運動地點也變更到此。我們一回南部,公婆便提議要帶著他們心愛的阿孫仔,來去走走,曬太陽。

Blogs.jpg

最近小Kimi對於 " 戶外騎車 "這件事的興致大減,通常都騎一下下就會開始吵鬧,說他騎不動、腳酸之類的 ( 但我知道,他大多是在鬼扯!! 如果有糖果餅乾在手,邊吃邊騎,搞不好還可以一舉騎回台南.......)

但是小Ray可就勤勞了~基於 " 剛學會走路,所以很愛走! " 這個恆久不衰的慣性,你想拿椅子請他坐,他都還不肯坐下勒!! 這樣的戲碼在戶外上演,就成了.....小ray跑,阿公阿嬤追.......

Blogs (1).jpg

 

阿公店水庫10景之ㄧ : 日昇蓬萊。橋面上還設有觀景台,也就是說,如果你想窩在橋面賞一下風景,只要躲進突出的觀景台,就不怕變成活動路障,擋到其他人的路了!

Blogs (2).jpg

 

水庫的環湖車道,全長應該有10來公里,不過我們因為托著兩個小朋友 ( 加上其中一個沒幫他帶糖果餅乾,所以拖拖拉拉地前進,更加地拖垮速度~。對!小Kimi,我說的就是你!!!  ),我們只走了約1.5km左右,就窩在涼亭給小孩隨意走走、跳跳~

Blogs (3).jpg

 

小ray自己跟柱子就玩的很開心~ ( 這是因為平常哥哥都不太理他,所以他自己進化的自娛娛人嗎? )

Blogs (4).jpg

 

下次,天氣好~ ( 其實南部天氣,一向都很好!! 雖然寒流報到,只要太陽沒下山,其實都還會感受到陽光的溫暖。) 我要再來一次,想找找有沒有租賃腳踏車的地方,我想租台車好好地環湖一下,要不然諾大的一個水庫,我卻永遠停留在這1.5KM,這樣到底算來過這景點? 還是沒有阿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