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,超冷~ 冷到我跟Kimi拔只想去泡湯~ 於是驅車來去礁溪~  由於預約泡湯時間還早,所以先往反方向-烏石港。蘭陽博物館打發一下時間。

2.jpg

 

從烏石港的旅客服務中心往博物館方向看,果然有美麗阿~

座落在小港灣的三角型建築物,即使在細雨不斷的惱人天氣,依舊不減風采。只是~下了雨的天氣,實在讓人提不起勁在草地中散步阿~ 還是回車上吹暖氣比較實在!!

1.jpg

 

一抵達我門泡湯定點,趁著阿爸去停車,小kimi眼尖地看到薑餅屋,也突然發問

" 阿母~ 你不是說耶誕節要自己做薑餅屋嗎?? " ( 糟了~ 他想起來了,......)

" ㄜ~ㄜ~ 耶誕節已經過去了,明年再來做吧....."。乖~ 你們看看別人的就好,至於買好的材料,我們今天回家就把它幹掉!!

ps: 有沒看到小kimi的應景帽子,可是他自己挑選的 " 耶誕麋鹿花布" 勒。這小子對於自己的穿著搭配,已經越來越多意見了~ 一整個很不討喜......

4.jpg

 

至於泡湯,可是我家老的、小的的最愛阿~ 所以一整個都很愉悅.....玩到不想起來,小kimi還想嘗試 " 三溫暖浴 " <---果然帶種阿!!

IMG_0249.JPG

( 問~ 誰可以教我,要怎樣可以在浴室照相,鏡頭不會起霧....)

IMG_0245.JPG

( kimi拔泡湯時的 " 西瓜太郎 " 形象,又再次出現......)

IMG_0251.JPG

泡完湯,休息一下,等會兒再戰...... ( 阿~這兩兄弟的樣子很像剛被 " 強 "去.......)

3.jpg

 

後記 :

泡湯完畢,小Ray還沒回到家就掛病號,結果又是我臆測的 " 牙齦口腔炎 " ~~煩!!!

不過還好就醫的早,所以早早服用特效藥的狀態下,病情沒太過嚴重,不過這幾天真是夠我受的,小ray幾乎是24hrs黏上身~ 明天一早醒來,希望小ray已經回復活龍一尾,能吃能睡。

PS: 想回溫一下他阿哥當年罹患次病的慘狀,請參閱 : 阿哥超慘的口腔牙齦炎之阿爸阿母很心疼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