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冒在我家的疫情持續發燒~ ( 是真的發燒了,小Ray才剛燒退,今天換小Kimi~ 神阿! 救救我吧~~) 整個下午,全家陷入昏睡的狀態,七點多醒來,打理好老的小的的晚餐 ( 其實兩個小鬼的胃口都不好~ ),阿爸說要出去走走~ 新聞才剛看到桃園有恐龍可以看,那應該就是同安街的那一片廣場吧? ( 桃園燈會,好像每年都在那兒~ )  今天天氣好冷,因為已經生病了,所以一定要全副武裝,注意保暖~

blogs (1).jpg

家裡只有一個小口罩,今天先給聽的懂人話,肯乖乖戴的哥哥用;衣服紮實到小kimi的手臂都合不攏了~ ㄎㄎ...。

blogs (2).jpg

 

現場還有晚會主持,聽到蕭煌奇的現場歌聲,怎是一個讚字了得~

blogs (3).jpg

 

恐龍展的部份,原來就是紙風車的展出,因為我們之前已經參觀過了,所以再跟精神不太好的小kimi稍微重溫一下,再來就是等煙火的施放 ( 最近這兩個小鬼對煙火很有興趣。在家裡只要聽到煙火的聲音,就會趕緊跑去窗戶看在哪個空地~ )。

小Ray對這種閃亮亮的小電風扇很有興趣,站在小販前好一陣子,可是~我......還是沒買給他!

理由?? 1,阿爸會念。2,這種小玩意真的帶回家以後,根本就沒人再感興趣了,通常就被丟在一邊,然後等下次去夜遊,又會再陷入 " 買一隻 " 的輪迴。3,小小零散的玩具,我實再很不會收拾 ( 我喜歡成套的玩具~ ),通常不出一個星期,就會被我丟了......

blogs (6).jpg

anyway~ 小販看小ray很喜歡,所以不斷鼓吹我買一隻,我不買就是不買,末了~ 小販說 " 這又不是很貴........bala~bala~"。 ( 怎樣? 我就是不買~啦啦啦~而且我兒子也沒說要買阿!!  )

 

 

接著,阿爸問 " 要不要到車上看煙火阿? "。我想~也好,天氣冷,到車上比較保暖~

但~ 阿爸想的,跟我想的不一樣.......
blogs (4).jpg

( 我以為坐後座,重窗戶or 天窗看出去而已 )

 

結果阿爸是開了行李廂 & 後座的椅墊,給兩兄弟爬來爬去、窩著看煙火~

blogs (5).jpg

( 小ray對於洞穴探險比較有興趣~ 還有....修理燈泡 )

PS: 我家阿爸把行李廂的燈泡改裝LED,被我笑過 " 你是要在行李廂裡頭唸書嗎? 開這麼亮幹麻? "。

 

blogs.jpg

看完煙火秀,小Kimi的結論說 " 很好看,可是很吵~ 我要回家睡覺了。"

1,他生病了,所以體力差,想回家~

2,他竟然主動說要睡覺,這.......真的生病了.......。

 

希望我家的病毒趕快滾! 這樣我們還可以去台北燈會參一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