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叫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嗎??

blog use.jpg

記得以前小鬼還沒出生時,我跟Kimi拔還滿常來這看飛機,且曾經幾次都差點衝到模型店敗入小飛機 & 超貴搖桿組了說~

福得坑這邊因為地勢 and 風向的關係,很受玩遙控飛機人的青睞,每周末只要天氣好,他們都會定時聚會在這,討論飛機、改裝、技術、喇賽~ 而我們這些門外漢,就只能站一旁乾瞪眼,偶爾幾個比較親切的玩家會跟路人 ( us ) 解釋原理、入門等問題。

blog use (1).jpg

blog use (6).jpg

 

(小Kimi看到飛機都不知道飛哪去了~。 在你頭上啦!!! )

blog use (4).jpg

 

小Ray對於飛機興趣不大 ( 因為只要會發出噪音的東西,他都很害怕~ 膽小鬼!! ),看起來,反而比較想去擦車!

( 阿爸說 " 你以為你是model 喔? 擺那蝦米POSE阿? "。 姨丈問 " 你有帶他去看車展的show girl嗎?? "。 )

blog use (7).jpg

 

我妹的兒子,臉看起來像三歲 ( 其實現在人家很可愛了啦! ),我都問他 " 唸書好不好玩阿? " ( 明明比小ray還小,不過我們都笑他可以憑臉老氣程度,辦理入學小學了~ㄎㄎ! 我們嘴好賤阿!!! )
blog use (5).jpg

 

每次我看到這三個小鬼一起跑來跑去,我就開始幻想1-2年後,假日只要找片大草坪,就可以把他們丟著不管,然後我翹著二郎腿 + 午茶 + 聊天.......想著想著就笑了~。

blog use (3).jpg

 

重點是,這次我又被新玩具燒到了!!!

以前沉迷過一陣子飛機,不過倒是清醒的很快。但這次看到有把拔帶國小的兒子玩這 " 遙控越野車 ",速度好快好威,好炫阿~~

" 阿爸~ 你去買!你去買~ 這個讚!! "

blog use (2).jpg

小ray跟小Kimi一路跟著這對父子的這兩台越野車,看到不想回家~ 果然威阿!! 因為速度真的很快柳,我已經開始想,應該可以在社區公園造成一股炫風了吧!!

阿爸說 " 我就知道你這女人很虛榮~ "

" 我是阿~ 快去買!!! 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