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亂逛網頁看到盧竹鄉義美觀光工廠好像還頗受好評,於是某天無所事是,就開車到那蝦晃~。因為沒做功課,所以當然沒趕上DIY的時間,不過,沒關係,一甫入門,小Kimi看到滿廣場的扭扭車就瘋了~ 連忙搶了一台沒人的車子,開始嚕了起來~

blogs (2).jpg

 

 

因為沒有預約參觀行程,所以我們只能窩在廣場玩它的小玩意兒,不過~~這個小廣場就足足消耗掉我們2hrs的時間了 ( 車子真是殺時間的利器阿~! ) ( 我家阿爸玩不好踩高蹺,真的不是因為他胖的關係,因為我看到很多瘦子也踩不好ㄚ~ ) <------阿爸! 這樣解釋對嗎??

blogs (4).jpg

 

因為小ray睡覺去了,所以小Kimi自己一個人玩車子其實有點無聊,那就到麵包工廠看一下好了,順便買下午茶。剛烤好的麵包~ 便宜又好吃,小kimi自己幹掉一個波蘿麵包。

blogs (0).jpg

 

 

小Ray起床後,先做做體操,暖暖筋骨,準備進入搶車大賽。 (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在幹麻? 只是最近他很愛隨地東扭西扭,可能自以為在跳街舞吧? 只是阿母看不懂~ )。

blogs (1).jpg

 

 

這就是我們要的假日阿,隨意找一個可以蹓小孩的地方,然後靜靜地坐下來看他們耍猴戲.......然後一天就過去了 ( 隔天要上班了??  哈哈~ 還好我沒有周日症候群 )。

blogs (3).jpg

 

後記:

因為廣場上的玩具都是開放式的,只要有人起來,就可以輪新的小孩去玩。不過我看到有家族放任小孩一台車就是霸占著2-3個小時 ( 中途離開時,還會拿去藏起來,也不給其他人玩~ ),雖然,我也很想這樣做 ( 反正我家有兩個可以輪阿~ ),但是阿爸還是希望小KIMI可以把車子給別人玩 ( 如果有人眼巴巴地看著小KIMI的車時~ ),大部分時間,小KIMI都會讓出去 ( 其實他只有不讓他弟弟,應該說他只有膽子拒絕他弟弟而已~ )。當然,KIMI拔的作法我可以理解,也讚同,畢竟,那是公物~

只是我很疑惑的是,難道一個家族帶了3-4個小孩來這一下午,竟然可以容許他的孩子們就這樣霸佔住4台車子,完全不讓人,甚至連他們做了隱藏的動作,大人也無動於衷?? 我不懂ㄚ~~ 也不敢.......。 ( 是我太客氣了嗎?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