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假,回台南的路上我們跟公婆約在雲林古坑,想到網路上查的 " 綠色隧道 " 去看看~ 。不過我原以為綠色隧道的行程就是騎騎腳踏車,不過~ 古坑的綠色隧道可跟集集不同,這裡的隧道不但不適合騎車 ( 因為人好多~ 不知道是平常假日就這樣了? 還是是因為大假期的關係......),且還有好多農產攤販,一路綿延~

IMG_2423.JPG

 

 

不過邊走邊看攤販,有的賣菜、賣水果、賣工藝品,有的賣咖啡、賣蜂蜜水、賣技藝,倒是挺熱鬧的 ( 就是觀光的數量稍微多了點~ )。反正我們一家需要的,也是一個景點可以走走、看看~ 這樣而已。 小kimi 跟小Ray 看到路邊停了一輛舊火車,開心到衝上去就不肯回家了~ 看~ 連一台走不動的火車,我們都可以玩這麼久,其實.....我們也很好打發阿~。

page5.jpg

 

 

隧道的一邊,即是一個幅員廣闊的大公園,如果不想在隧道內跟人擠人,倒是可選擇公園的這條路徑。

南部~ 天氣好好,整天大太陽的,我實在很不習慣,剛在車上還穿著禦寒的羽毛衣.......。( 我的媽媽阿~ 最近天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......)

page6.jpg

 

 

38哥哥看到一處落葉繽紛,忙著跑下去 " 聞葉起舞 "~

page7.jpg

 

 

整理照片時,看到小ray被阿嬤牽著手自己走的樣子,突然感受到我的小寶貝又長大了~。

而小Kimi一向喜歡黏著阿公,這次被阿公說服去走 " 天堂路 ",他一臉..........( ㄎㄎㄎ~ )。

page8.jpg  

 

而綠色隧道的開頭,有著一間 " 蜜蜂故事館 ",但~ 我倒是不特別推薦,因為裡面不過是一點裝潢 + 蜂蜜農產大銷售。( 蜜蜂故事館的蜂蜜,應該在各大賣場都可以買的到,我就看過好幾個百貨有,不用特地跑來看~ )

page1.jpgpage2.jpgpage3.JPG

 

 

不過反正我們都來了,那就買杯爆米花 + 烏龍蜜茶,然後在一旁陪著孩子玩沙、玩土~ ( 看來,巧虎玩沙玩水遊戲組是時候固定放車上了~ )。

IMG_2393.JPG

 

 

果然,耗費我們最多時間的就是 " 石頭play time~"。

故事館的中庭也有一大片的草原,加上幾架牛車,如果有帶球,就可以在這玩了.......

page4.jpg

 

但~ 南部好熱ㄚ.......我果然是北部人,很不能適應澳熱的天氣......。 ( 但我明明車上還穿著羽毛衣的阿~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