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~ 一向是我公婆的口袋名單,最近終於天氣好了,可以一起陪阿公阿嬤去泡溫泉 + 玩水了。 ( 阿公阿嬤說 : 到底誰陪誰ㄚ?? )

cats1.jpg

 

 

我距離上次來訪,應該有半年多了吧,沒想到老闆整理的更精緻了。熱湯區~ 可以一群人自己泡一湯 ( 如果來客人數不多的話 ),也可以自己決定熱度~

IMG_2459.JPG

 

戶外戲水區: 我覺得我家小孩都衝著這區來著~

IMG_2455.JPG

 

 

草坪區也整理好了,草已經長的很漂亮了。等一下可以來這打球~ ( 喜 )。

IMG_2456.JPGIMG_2457.JPG

 

休息區: 老闆說他有計算過水平的,符合蝦米理論之類的~ anyway,如果沒小孩吵,我是滿願意躺在這享受一下人生的。不過我的這一項資格再老二出生以後,正式被消滅了~

IMG_2458.JPG

 

 

因為阿母不想泡( 想趁著小孩去泡湯,我來看一下小說~ 清閒一下啦! ),所以大家都窩在阿嬤附近~ㄟ.....阿爸跟阿公勒??

cats2.jpg
IMG_2464.JPG

 

 

不泡湯的最大理由其實還是怕小孩泡不久,突然要起身,我是奴婢的命阿! 由我來伺候大爺公主們吧

page3.jpg

( 臭小ray~ 你又戽斗了..... 這張真的有像李等毀了.....還給我揮手勒~ )

 

 

看~伺候完吃的,還要蹓小孩、陪打球 ( 話說這不是阿爸的工作了嗎?? ),我真是雌雄同體來著~

page4.jpg

 

 

小Kimi跟阿公最愛的遊戲: 打棒球~

page5.jpg

 

 

小kimi 小Ray~~你們很想露營嗎?? 下星期,阿母帶你去看。 ( 只看就好,吃完人家的野餐烤肉,我們還是回家睡~~ 阿母~~歹勢! 謝絕露營! )

page6.jpg

 

 

如果把我家的玩具跟書都賣掉,不知道可以買多大的草坪地?? 突然覺得草地的 CP值對我家小孩來說挺高的~~

page7.jpg

要去的人趁最近,說熱不熱,說冷不冷的~~不然,夏天......我也是謝絕溫泉的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